图片说明
> 综合

A股再添王牌主力军,5股可持续关注!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周五大盘延续缩量震荡走势,银行板块表现出色早盘护盘,午后沪指则在券商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但中小创则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领跌三大股指。仅靠权重护盘难以带动市场人气,黄金板块尾盘异动,万科A盘中最高触及涨停

  盘面上看,银行、草甘膦、煤化工、地产、证

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量子通信、集成电路、电子竞技、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64亿。

  监管层对市场可谓“呵护有加”

  三因素封锁下行空间。首先,近期监管层对市场可谓“呵护有加”。从连续涨停个股实施 “特停自查”以及抑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题材股确实对市场人气形成较大打击,致使场外资金迟迟不敢入场操作。但随着举牌概念股廊坊发展接连多日的涨停,说明监管层监管力度的有意“松绑”。其次,两市融资余额呈现出两连升的状态,增加16.77亿元。说明投资者的信心在不断的恢复,以至于投资进场意愿变得稍长些。最后,央行在流动性政策方面继续维稳的立场不变。本周连续五天央妈为了释放资金流动性进行逆回购操作,并且资金连续四日呈现出净回笼状态,央妈呵护市场之心可见一斑。短期来看,市场上干扰流动性的因素较少,未来资金面仍将延续资金面均衡宽松的态势,央行的货币政策以稳为主。

  A股再添王牌主力军

  A股再添王牌主力军。接连两天市场最大的亮点非险资举牌概念了。先是万宝之争吸引了市场眼球,再有恒大抢筹介入股权争夺引爆热点。我们认为,在市场持续缩量的大背景下,以万科A为首的险资举牌股大大提高了市场人气,其不俗的赚钱效应也吸引着不少场外资金去分一杯羹。去年股灾后兴起的险资举牌概念在沉寂近一年后再度站在风口浪尖,这批实力雄厚的险资不仅实打实地给市场带来了大笔的增量资金,更将迫使大批股权分散的公司为了避免被成为“门口的野蛮人”的潜在猎物,动用真金白银增持自家股份,所以这一概念兴起其实反映着持续存量博弈的市场,将再添一路实力强劲的王牌军,行情将起新的变化。

  5股还可以关注

  4日共有5只三季报业绩倍增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约9000万元,其中,中核钛白、通鼎互联、兴业科技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000万元,分别为5921.92万元、1837.93万元、1099.43万元,另外两只获大单资金青睐的三季报业绩倍增股为中电鑫龙、天桥起重

  比较典型的中核钛白2016年中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1月份至9月份净利润为2500万元至35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亏损1375.5万元)。此外,通鼎互联2016年半年报披露显示,预计2016年1月份至9月份净利润35071.84万元至39455.82万元(上年同期8767.96万元),同比增长300%至350%。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这里没有不靠谱的吹嘘,只有严格的实盘交易记录,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0953.shtml report 3065 周五大盘延续缩量震荡走势,银行板块表现出色早盘护盘,午后沪指则在券商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但中小创则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领跌三大股指。仅靠权重护盘难以带动市场人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