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金流向】1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沪指低开高走,收复3000点,尾盘逾百亿资金净流入,16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

  沪指低开高走,以3004.28点报收,时隔8个交易日再次站上3000点整数关,不过两市成交依然比较低迷。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200.82亿元,其中,尾盘净流入115.51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大行业尾盘全部为资金净流入,计算机行业尾盘净流入资金9.78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机械设备、化工、医药生物、电子等6大行业尾盘净流入资金也在5亿元以上;尾盘净流入资金最少的是休闲服务行业,净流入资金仅有4511万元;有色金属、钢铁、银行尾盘净流入资金也较少。

  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今日有16股尾盘资金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其中,中天科技尾盘净流入资金1.86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从市场表现看,该股8月以来上涨8%,涨幅完胜大盘,业绩上,公司7月29日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79亿元至7.7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调整后)相比将增长50%至70%。

  其次是大名城,今日尾盘净流入资金1.7亿元,市场表现方面,该股尾盘半小时突然大幅拉升,收盘上涨7.33%,消息面上,今日公司半年报亮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亿元,同比增长168.37%。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中航动力净流出资金居首,资金净流出3.92亿元;其次是山东黄金,尾盘净流出资金1.33亿元。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223152.shtml report 1183 沪指低开高走,收复3000点,尾盘逾百亿资金净流入,16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沪指低开高走,以3004.28点报收,时隔8个交易日再次站上300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