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天控股否认介入万科争夺战:不符合集团投资理念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明天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声明截图 

  11月14日早有媒体称“明天系肖建华很有可能已经借到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明天控股随后表示,明天控股从未介入万科股权之争,按照万科目前股权结构,已不可能有明天控股或者其他集团再介入其中。

  明天控股称,太复杂、太热闹的股权争夺战不符合集团投资理念,希望媒体实事求是不要发布不实消息。

  今日早间,微博上有网络文章表示,明天系肖建华可能已经借道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

  文章写到,恒大可能持有万科股份在15%左右,先前传出新世界动用百亿资金进入万科,甚至在老爷子郑裕彤丧事期也没有停止买入脚步,这绝对不是寻常举动;据悉,香港“大D会”背后或有内地资本市场金融枭雄的身影,明天系肖建华很有可能已经借道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

  在中国资本市场里,由资本大鳄肖建华一手创立的“明天系”广为人知。如今,“明天系”已经成为拥有证券、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全牌照的民营资本机构。作为“明天系”全金融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市场认为,“明天系”旗下有三家保险公司,天安财险、天安人寿、华夏人寿。其中天安人寿和天安财险近期在市场上动作频频,曾联手入股兴业银行,持股比例相加达4.6%。

  截止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万科的持股结构为:宝能系持股比例为25.4%,华润持股15.24%,恒大披露数据持股8.285%,安邦持股6.18%,万科管理层通过其资管计划持股4.14%,万科工会持股0.61%。

  以下为声明全文: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就媒体有关入股万科股份不实报道的声明

  一、近日,新浪财经登出文章,据"山石密语"曝光,"明天系肖建华很有可能已经借道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明天控股有限公司特此声明:明天控股有限公司从未介入万科争夺战!

  二、万科股东结构已如该文中所讲,"宝能系持股比例为25.4%,华润持股15.24%,恒大披露数据持股8.285%,安邦持股6.18%,万科管理层通过其资管计划持股4.14%,万科工会持股0.61%"。客观上除了以上几家,已不可能有明天控股有限公司或者其他集团再介入其中!明天控股有限公司一直本着善意入股战略,太复杂、太热闹的股权争夺战不符合集团投资理念。

  三、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希望媒体能实事求是,不要发布不实消息。

  特此声明。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4/n473124956.shtml report 1500 明天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声明截图 11月14日早有媒体称“明天系肖建华很有可能已经借到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明天控股随后表示,明天控股从未介入万科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