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销售易宣布完成D轮2.8亿元融资 腾讯领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1月12日下午消息,移动CRM厂商销售易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2.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同时还发布了基于PaaS平台的教育、财富理财、家装、传媒、医疗等五个行业解决方案。

  这是销售易自2013年起,累计完成的第5轮融资。2013年11月,销售易获得了红杉资本A轮投资;2014年7月,销售易获得红杉资本B轮投资;2015年3月,销售易获得经纬中国、红杉资本1500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4月,销售易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随后不满一年,2017年1月,销售易获得了腾讯领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真格基金跟投的D轮2.8亿元人民币融资。

  销售易宣布完成D轮2.8亿元融资腾讯领投

  销售易创始人&CEO史彦泽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提升PaaS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同时加强市场投入与服务团队的建设,更好的服务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拉近和客户的关系,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

  继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等投资机构之后,腾讯这次成为销售易新的投资合作伙伴。

  史彦泽说:CRM在过去一直关注企业内部管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其覆盖范围必然要延伸到外部。销售易创立之初取名“仁科互动”,就是希望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让CRM回归以“人和关系”为中心,让企业和客户更紧密更深入的互动,而不仅局限在企业内部流程的自动化,这是销售易对新一代CRM的认知和理解。

  怀揣着这样的愿景,销售易创业初期聚焦在获客流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而未来,将从更全面的角度着手,真正连接企业和客户,加强人之间、企业间、人与企业间的联系,从而更深入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服务价值。

  因此,以“连接一切”为目标的腾讯就与销售易有了无法避开的交集——在企业整体数字化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是某个企业的客户,都是一个子集,同时也几乎都是腾讯的用户,通过跟腾讯的合作,可以帮企业更好的链接客户,更深入的提供服务。这与微软收购LinkedIn、Salesforce收购Twitter的出发点异曲同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3/n478592052.shtml report 945 1月12日下午消息,移动CRM厂商销售易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2.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同时还发布了基于PaaS平台的教育、财富理财、家装、传
(责任编辑:杨雄 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