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东金融618首份战报出炉:白条交易额6小时超去年618全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你今天在京东买什么了”、“白条免息确实超实惠”、“用京东支付随机给我减了几十块钱”、“没想到线下那么多商户还有618的白条闪付优惠”……这些都是社交平台对于京东618的话题日常。

  一年一度的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仍在继续,京东金融对外公布了618半日战报数据。数据显示,在6月18日当天前10个小时里,京东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240%。此外,618开始仅6小时白条交易额超去年618全天;仅9小时京东支付交易额超去年618全天。

  与此同时,京东金融也将618的战场延伸到了线下,联合800万银联商户一起参与618,6月1日-18日期间,京东支付线下交易额同比增长10倍。

  对此,京东金融副总裁许凌表示,今年618京东金融用强大的科技能力保证了消费者的无忧体验,并且通过财商分析、AR人脸识别等金融黑科技的应用,增强了京东金融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感,实现让消费者少花点、多买点,商家卖好点、赚多点的良好效果,从真正意义践行了“金融黑科技 让钱聪明点”的初衷,也为全民年中购物带来了多样化、创新化、场景化的新玩法。

  除了支付,在用户福利方面,京东金融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能力,实现了对用户的深度洞察,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专享优惠福利。截止目前,京东金融已经通过白条免息、支付立减、满减返券、现金红包等活动,为用户送出3.5亿元优惠福利。同时免费送出2500万份各类保险保障,包括运费险、物损险、拒收险、价保险、延保险、运动意外险、美妆质量险等。京东金融把实惠留给消费者,让购物更省心,更放心。

  在商户服务方面,京东金融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共为覆盖60%的京东供应商和第三方商家提供了115亿贷款支持,京东众筹更是帮助近千家创新创业企业登上618的营销盛宴。

  此外,许凌特别强调,今年的618我们更加开放,与400余家银行、55家保险公司、近百家家基金公司以及50万线上线下商户,共同为1.5亿京东金融用户提供便捷支付体验、安心售后保障等服务。未来,每一个618京东金融都将开放给更多的合作伙伴,让金融机构和更多商家都能参与到这场购物的饕餮盛宴中。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8/n497537125.shtml report 942 “你今天在京东买什么了”、“白条免息确实超实惠”、“用京东支付随机给我减了几十块钱”、“没想到线下那么多商户还有618的白条闪付优惠”……这些都是社交平台对于京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