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强强联手!海银会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赢未来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上海海银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为推进我国电子商务和科技金融行业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海银会将把自身的多维智能算法、大数据等科技金融实践分享给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其核心会员企业,与此同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也将组织国家级行业专家同海银会一起,协同促进行业发展。

海银会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签约现场

海银会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孔凡兵先生出席大会现场,代表海银会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孔总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后,海银会将融合全部资源,持续在科技金融领域深耕细作,为科技金融行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现场,海银会代表就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端到端智能、区块链、科技金融生态建设和发展趋势等议题,与不同行业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hin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CEC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经国务院批准,于2000年6月21日在北京成立,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阿里巴巴、腾讯(深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互联网公司为协会会员。

海银会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一家专业的科技金融平台,海银会专注金融与科技的融合,通过自建风控体系,科技上自主创新,形成平台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历史兑付率100%。截止2017年6月,公司注册用户突破37w+,累计交易额突破80亿元。

海银会一直是科技金融的推动者以及,未来它将着力打造集智能服务、私人定制服务、投资培训等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科技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尤为激烈的今天,海银会想为投资者提供智能资产配置服务,将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多维度智能算法、端到端人工智能等众多技术基础,根据投资者的维度信息,为其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www.caijing.com.cn/20170703/4293831.shtml report 5118 6月27日,上海海银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基于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