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27)
时间:2006年03月27日08:08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77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0)包钢JTB1:将于3月31日起上市交易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派送的以“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 施后,简称为“G包钢”)为标的证券的714914937份认购权证和714914937份认 沽权证将于2006年3月3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认购权证交 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简称:ES070330,行权代码: 582002。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580995,行权简称:ES 070330,行权代码:582995。

    

    ●(600010)包钢JTP1:将于3月31日起上市交易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派送的以“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 施后,简称为“G包钢”)为标的证券的714914937份认购权证和714914937份认 沽权证将于2006年3月3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认购权证交 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简称:ES070330,行权代码: 582002。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580995,行权简称:ES 070330,行权代码:582995。

    

    ●(600009)G沪机场:公布关于航班换季的公告

    根据中国民航总局统一部署,全国民航2006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于2006年3月 26日至2006年10月28日执行。

    根据该计划统计,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平均每日计划安排航班约719架次,实 际执行情况将与计划有所差异。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河南 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 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四届九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065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四、通过续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 年度国际和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就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借款事宜提请董事会授权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投资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批准,召开股东周年大会 的有关事项将另行公告。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4,443,798        27,790,7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526,171         9,814,755 
    每股净资产(元)                          2.08              1.8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2.08              1.8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3,300,397        10,175,438 
    净利润                             1,014,976         1,044,058 
    每股收益(元)                           0.169             0.199 
    净资产收益率(%)                         8.10             10.6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51              0.5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人民币0.065元(含税)。

    

    ●(600036)G招行:公布公告

    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托管部更 名为资产托管部。

    根据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夏博辉的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并对夏博辉担任公司资产托管部总经理、许世清不再担任公司资产 托管部总经理无异议。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为贝尔直升机加拿大公司(下 称:贝尔公司)转包生产的M430直升机首架机身组装完成,并正式交付贝尔公司 。2003年9月公司与贝尔公司正式签订M430直升机转包合同,预计2006年完成交 付7架机身组装。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子公司重大合同履行情况的公告

    根据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与浙江造船有限公司签订的有关《船舶进出口代理协议》,进出口公司已于200 6年3月23日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申请为德国 CONTI 59, Co ntainer Schiffahrts-GmBH & Co. KG Nr.1开具了总额为4004万美元的预付款 还款保函。该保函由浙江造船公司提供了反担保。

    

    ●(600056)中技贸易(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技贸易(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 (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 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按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度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并公告召 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至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66)G宇通: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案及会议延期的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 据中国证监会近日发布的有关通知精神,提请公司董事会向2005年度股东大会 提交“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4月 1日上午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06年4月8日上午召开,并同意增加上 述议案。

    

    ●(600075)新疆天业(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新疆天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28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革 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交流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 m)。

    

    ●(600080)金花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9984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6.280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 2.8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法定承诺外,公司控股股东金花投资有限公司同 时承诺: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份在法定禁售期满后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

    鉴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涉及公司行为,且该事项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的一部分,根据相关规定,董事会决定将临时股东大会和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合并召开、将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和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作为同一事项提交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进行审议,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

    

    ●(600111)稀土高科(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人 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 批准。

    

    ●(600112)G长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八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对外担保情况专项说明的 议案。

    五、通过公司受让四川银河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都江机械有限责 任公司35%股权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八、通过公司董、监事变动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12)G长征: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53,739,210.01    545,548,008.2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8,376,410.20    306,400,967.09
    每股净资产                            1.9092            1.781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342            1.699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52,118,671.33    201,301,499.19
    净利润                         21,974,423.22     22,461,952.62
    每股收益                              0.1278            0.1306
    最新每股收益                          0.1106
    净资产收益率(%)                       6.6918            7.330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630           -0.128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12)G长征:公布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与四川银河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收购四川银河汽车持有的四川都江机械有限责 任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35%股权,按经审计的都江机械的净资产值为依据, 确定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34360267.52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转让过户的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南京雷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 博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镇江江奎集团公司 通知,江奎集团将持有的公司2000 0000股股份过户到雷德投资、18648861股股份过户到博融科技,股份性质均为 非国有股。雷德投资、博融科技与江奎集团已于2006年3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转让的过户手续。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雷德投资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 本的6.266%;博融科技持有公司1864.886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842%; 江奎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127)金健米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张家界(行情,论坛)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通知,张家界(行情,论坛)中 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及张家界(行情,论坛)中院 有关民事裁定书,并根据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市分行营业部的申请依 法对被执行人常德市粮油总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一亿四千六百万股进 行了冻结和评估,并委托上海新世纪拍卖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三次拍卖,由于 无人报名拍卖未成交。故张家界(行情,论坛)中院于2006年元月21日裁定将被执行人粮油总 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一亿四千六百万股按第三次拍卖的保留价1.59元/ 股抵偿给农行营业部。此裁定于2006年元月22日送达双方当事人后,同年3月9 日申请执行人回函同意接受。

    因农行营业部从2005年起变为常德市分行内设机构,对外以常德市分行名 义开展业务,故裁定中抵偿给农行营业部的一亿四千六百万股股份由中国农业 银行常德市分行承继。

    本次股权受让尚须取得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及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600155)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直接送股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 得2.9股股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共需向流通股股东支付34800000股股票。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7日 15:00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8日-16日,每日9: 00-16:30,2006年4月17日9:00-11: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 ,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发布公告方式进行。

    

    ●(600157)鲁润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六届十四次董事会及六届四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续聘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157)鲁润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900,913,268.35    876,980,816.6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34,056,349.86    321,108,687.48 
    每股净资产                             1.960             1.88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28             1.81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34,613,294.74    830,942,091.67 
    净利润                         12,947,662.38     12,429,229.54 
    每股收益                              0.0760            0.0729 
    净资产收益率(%)                         3.88              3.8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1              0.4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61)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北京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生物 制品研究所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170)G建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八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年末总股本719298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75元(含税)。该预案需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 召开时间等事项另行决定。

    

    ●(600170)G建工: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403,412,556     9,662,420,44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25,901,060     3,120,676,025 
    每股净资产                              4.48              4.3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8              4.3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285,552,415    14,165,463,959 
    净利润                           231,102,185       208,424,080 
    每股收益                               0.321             0.290 
    净资产收益率(%)                         7.17              6.6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25              0.8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75元(含税)。

    

    ●(600171)G贝岭: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年度末总股本612552521股为 基数,每股派0.04元(含税)。

    二、通过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 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同意公司核销已计提减值准备的三年以上应收账款294.43万元。

    六、同意公司向开户行申请3亿元免担保、免抵押的综合授信额度。

    七、续聘肖永吉为公司总裁。

    八、通过更换香港海华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九、通过调整公司监事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600171)G贝岭: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043,674,620.44  2,091,372,549.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60,560,537.41  1,752,155,932.01 
    每股净资产                              2.87              2.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7              2.85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638,135,412.54    737,232,425.53 
    净利润                         33,172,997.82     43,838,613.51 
    每股收益                               0.054             0.072 
    净资产收益率(%)                         1.88              2.5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             0.11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04元(含税)。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 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2350万股,持股比例为70.01%)提出 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185)G海星: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九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陕西众兴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行西安经济开发区支行办 理的借新还旧人民币2700万元整、期限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截止目前,如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合计为人 民币985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合计为人民币7930万元。公司 及控股子公司逾期对外担保合计为人民币5120万元。

    二、同意公司下属物业分公司变更设立为“西安海星科技物业管理有限责 任公司”(暂定名),拟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450万元,占 该公司注册资本的90%。

    

    ●(600188)兖州煤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兖州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材料物资和水资源供应协议》、《劳务及供应协议》、《 电力供应协议》、《设备维修服务协议》、《产品和材料物资供应协议》及其 限定交易2006-2008年上限金额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91)G华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国有法人股12000万股,占其总股本 的2.86%)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及其相关改革方案。

    

    ●(600192)长城电工(行情,论坛):关于增加2005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提案的补充公告

    兰州长城电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甘肃长城电工(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议 ,按新发布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对公司章程进行全面的重新修订。为此, 增加上述提案并提交于2006年4月1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18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据沟通结果, 经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拟按同一比例以其 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每10股非流通股向流通股股 东支付约2.054997股,非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股份56227075股,每10股流通股 获付3.4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2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 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8日复牌。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华盛江泉 集团有限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222)竹林众生(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竹林众生(行情,论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与郑州市热力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600227)G赤天化:公布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大股 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向公司提出了《关于要求重新 修改公司章程的函》,要求公司按《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重新修 订《公司章程》,并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同意将上述增加的临时 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7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241)辽宁时代(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辽宁时代(行情,论坛)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 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 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600249)两面针(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柳州两面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0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流通股(含内部职工股,下同)股东支付17429850股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付2.8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启动管理层激励计划,具体办 法由公司董事会制定并报主管部门批准后执行。

    3、公司第一大股东柳州市财政局承诺将在公司2005、2006和2007年度股东 大会上提议公司2005年、2006年和2007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 可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的40%,并承诺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 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4月12日下午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9日,正常工作日的9:00-16: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 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257)洞庭水殖(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湖南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27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置 改革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257)洞庭水殖(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南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5日下午2点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4月3日-5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向公司无偿注入资产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71)航天信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航天信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至27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向流通股股东支付一定的对价 ,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 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2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支付1755.60 万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起, 将遵守法律、法规中关于禁售和限售的规定。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20日至26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 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 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278)G东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三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授予公司总经理对外融资权限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的 对外担保总额为25450万元。

    五、通过关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公司债权债务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清算关闭东方君怡酒楼有限公司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理顺下属三家控股子公司产权关系的议案:公司计划让东方 国际创业闵行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东方国际创业白鹤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和东方 国际创业浦东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撤资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且 其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性质保持不变。

    八、通过关于更选公司董、监事会成员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278)G东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对 Synergy Sport International Limited拥 有因应收账款而构成的债权,同时公司对 GAREX INT"L LTD 存在因应付账款构成的债务,公司第一大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209253275股股份,占65.39%)拟收购公司对债务人的应收账款30776567.01 元及其相关坏帐准备15388283.51元;并同步收购等额对债权人的应付账款,计 15388283.50元。本次交易按账面值进行,交易完成后,相关债权债务将转至集 团公司名下。

    本次收购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600278)G东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262,637,926.13  2,272,848,160.5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90,817,259.03  1,018,735,824.97
    每股净资产                              3.10              3.1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8              3.09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6,160,292,672.85  4,001,681,602.74
    净利润                          3,720,828.08      5,612,419.50
    每股收益                                0.01              0.02
    净资产收益率(%)                         0.38              0.5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2              1.4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91)西水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上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中的方案实施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3月 27日误写为2006年3月28日、复牌日期与公司股票简称更名日为3月29日误写为 3月30日。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相关股东会议延期召开的公告

    因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受让国营 长风机器厂股权事宜尚未如期取得有关部门的最终批复,致使公司无法按计划 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正式批准。现决 定将本次股权分置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延期至4月17日14:00召开,网络投票时 间延期至4月13日、14日和17日每日的9:30-11:30和13:00-15:00。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平高集团 有限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323)南海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南海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佛山市南 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 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文件。

    

    ●(600332)广州药业(行情,论坛):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广州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 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2日14: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4月10日-1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36)G澳柯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刘家新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二、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澳 柯玛集团空调器厂等提供总额不超过61283万元的担保,有效期自股东大会通过 之日起6个月。

    截止2006年3月23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74518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 司提供担保65233万元。逾期担保7710万元。

    三、通过关于开展保兑仓业务的议案:拟与各经销商及有关银行进行总额 不超过8750万元的保兑仓业务合作,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

    上述有关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600343)航天动力(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陕西航天动力(行情,论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下午2:3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4日-26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现有流通A股股本6500万股为 基数,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7股,共需 送出股份17550000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7日 下午3: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8日至26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 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 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343)航天动力(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通知

    陕西航天动力(行情,论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就股 权分置改革事宜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网址:https://www.cnstock.com(中国 证券网)。

    

    ●(600350)山东基建(行情,论坛):变更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等事项的补充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山东基建(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现就200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有关事宜补充如下:其中,会议地点变更为 济南阳光商务大酒店(济南市无影山中路16号)。会议召开时间等事项不变。

    

    ●(600356)G恒丰: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牡丹江(行情,论坛)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14000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仍执行与集团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600356)G恒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牡丹江(行情,论坛)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四 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推荐五届董、监事会董、 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360)华微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吉林华微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上海盈瀚科技 实业有限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372)昌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江西昌河航空工 业有限公司等联合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四届二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股本为基数, 每10股派1.50元(含税)。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对董事长授权的议案。

    六、批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综合授信、战略合作协议,建 行为公司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人民币20亿元及承销发行短期融资债券人民币10 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6,607,407,838.92  5,860,637,249.0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743,543,294.77  2,546,378,029.32 
    每股净资产                             4.119             6.88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108             6.869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2,575,010,504.99  3,175,366,283.11 
    净利润                        320,032,092.45    246,254,839.98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481             0.666 
    净资产收益率(%)                        11.66              9.6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5              3.1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经与上海证券交易 所商定,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

    

    ●(600400)G红豆: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5年度末总股本 3014522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改变部分前次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监事变动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00)G红豆: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476,922,908.02  2,278,811,493.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03,444,611.19  1,053,157,102.96
    每股净资产                              3.66              4.8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4              4.8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29,441,918.39  1,009,198,188.50 
    净利润                         73,973,038.23     89,071,411.80
    每股收益                                0.25              0.41 
    净资产收益率(%)                          6.7              8.4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5             -0.0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3股。

    

    ●(600418)G江汽: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新增议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 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向公司提议,对公司的《章程》及股东大会、董、 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全面修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新增 上述四项议案。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会及二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 12月31日总股本13078791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结构调整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85,508,489.41    516,192,830.2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31,209,109.72    401,595,532.00 
    每股净资产                              3.30              4.6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5              4.5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2,746,161.30    358,531,918.13 
    净利润                         58,686,121.10     36,830,121.78 
    每股收益                              0.4487            0.4224 
    净资产收益率(%)                        13.61              9.1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427            0.195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0股派2.00元 (含税)。

    

    ●(600435)北方天鸟(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北京北方天鸟(行情,论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14:0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 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27日每日9:30 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提供一定数量的股票用于执行 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股 票,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份总数为12000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法定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A股市场上市流通权之日 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2、特别承诺事项

    (1)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 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

    (2)深圳市盈宁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在前项法定承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 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

    (3)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光学仪器、盈宁科技通过证券交易 所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的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 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出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至2006年4月 1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9日至4月26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30-17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 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435)北方天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行情,论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30日下午2:30-4:30进 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

    

    ●(600461)洪城水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3月24日收到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 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续聘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 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申请办理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在七家银行已经或即将 取得贷款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60076万元,因上述授信分别在2006年内相继到期 ,拟申请向各银行继续办理以上额度授信。

    四、通过2006年度公司拟继续为吉林化纤(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3.2 亿元担保的议案,吉林化纤(行情,论坛)亦提供等额担保。

    五、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六、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171,191,899.73  2,287,977,581.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89,052,364.63    759,152,375.08 
    每股净资产                             3.46              4.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3              4.4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06,103,418.34    927,098,260.28 
    净利润                      -166,260,407.32     17,897,669.88 
    每股收益                            -0.9763            0.1051 
    净资产收益率(%)                      -28.23              2.3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362            0.889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与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 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28%)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 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吉林石岘之间因销售产品或商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2690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760万元;因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 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680万元。

    

    ●(600468)G百利: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条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通过关于受让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2560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3125元(含税)。

    二、通过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五、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169,818,093.04  3,425,275,548.2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83,078,519.42    558,959,852.47 
    每股净资产                              2.28              3.4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6              3.4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07,278,482.04  1,312,509,182.08
    净利润                        112,118,666.95     75,460,955.34
    每股收益                               0.438             0.472
    净资产收益率(%)                        19.23             13.5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2              1.1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3125元(含税)。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与控股股东无锡国联环保能 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无锡锅炉厂锅炉实业公司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 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实业公司销售废料及配件,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640万元,预计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不超过1700万元。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478)力元新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行情,论坛)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二届六次董事会及二届 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与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关联交易合同的 议案。

    四、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五、聘任张聚东为公司总经理。

    六、同意为公司直接控股98.1%的子公司常德力元新材(行情,论坛)料有限责任公司向兴 业银行蔡锷路支行申请1500万元人民币信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

    七、通过关于向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 额度的议案,授信期限为一年,由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八、通过授权公司董事会分别于2006年和2007年每年在不超过4亿元的额度 内向银行办理综合授信额度申请的议案。

    九、通过续聘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78)力元新材(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29,591,418.84    594,526,616.2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3,380,341.54    312,203,025.43 
    每股净资产                             2.453             2.52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50             2.51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51,628,212.04    372,456,986.71 
    净利润                          6,021,019.71     19,646,264.90 
    每股收益                               0.049             0.159 
    净资产收益率(%)                         1.98              6.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55              0.0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478)力元新材(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行情,论坛)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购销合同 ,预计将向科力公司提供45-60万平方米泡沫镍,具体价格根据镍价波动进行调 整。购销合同有效期为2006年1月1日-2007年6月30日。2005年交易总额为22620 181.74元。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热线电话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公告以下两部 热线电话:0874-8966698、0874-8966817。同时,公司周一至周五,早上8:00 -12:00、下午2:00-6:00期限内由专人值守。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医药 集团总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执 行通知书》,因中国农业银行海口市南航支行诉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第一百货 商场有限公司及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欠款一案,限海南一百及望海酒 店在接到该通知书之日起三日内自动履行有关《民事判决书》的判决内容,否 则将由该院强制执行。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因多种原因,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一部分法人股股东从未与公司取 得联系,相互之间不能及时沟通有关信息。请从未与公司联系过的法人股股东 在看到本公告后速与公司联系,以便各法人股股东单位能更好地确认和行使自 己的股东权益,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更好地为股东服务。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南洋大厦15楼

    邮政编码:570105

    联系电话:0898-68530096、68513956

    传真:0898-68513887

    联系人:陈煜、李磊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及四 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同意公司拟分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累计金额不超过 8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四、通过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同意公司向中国交通银行兰州市城关支行申请捌仟万元、向招商银行 兰州分行申请伍仟万元授信额度。

    七、通过公司分别与甘肃省饮马实业公司、甘肃省国营八一农场及甘肃省 国营祁连山(行情,论坛)制药厂签订的《原材料购销合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分别与股东甘肃省饮马实 业公司(持有公司15.17%的股份)、甘肃省国营八一农场(持有公司10.19%的股份 )及甘肃省国营祁连山(行情,论坛)制药厂(持有公司5.21%的股份)签订了《原材料购销合同 》,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公司向饮马实业及八一农场采购啤酒大麦;向制药 厂采购土霉素碱、甘草浸膏、甘草流浸膏。采购价格随行就市。合同有效期均 自2006年3月23日至2007年3月23日止。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914,337,764.06    891,578,919.9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7,000,786.23    510,149,428.75 
    每股净资产                              3.66              3.6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2              3.6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6,963,101.19    268,769,196.66 
    净利润                          5,155,357.48     18,702,978.81 
    每股收益                                0.04              0.14 
    净资产收益率(%)                         1.02              3.6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0             -1.3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47)山东黄金(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和延期召开的公告

    依据有关通知的规定,山东黄金(行情,论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山东黄金(行情,论坛)集团有 限公司提出了全面修订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作为新的议题提交2005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现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3月31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 至2006年4月4日上午召开。

    

    ●(600547)山东黄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黄金(行情,论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 纳税。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3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鲁黄金”,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547)山东黄金(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东黄金(行情,论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度净利 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960500.89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600550)G天威:公布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风力发电项目已经注册成立公司,该 公司名称为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 于2006年3月23日成立,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553)太行水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6 年3 月16 日,中国证监会颁布了《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上市公 司股东大会规则》,根据证监发[2006]21 号和38 号通知的要求,同时为了进 一步规范公司行为,经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太行华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提议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 年3 月23 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董事会四届二十 三次会议。经公司董事通讯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撤销公司2005 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第9 和第10 项议案

    参加表决的董事共8 名。表决结果为: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006 年3 月8 日,公司董事会召开四届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根据新修订的《公 司法》和《证券法》修改《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并决定作为 第9 和第10 项议案提交2006 年4 月6 日召开的公司2005 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 议。

    2006 年3 月16 日,中国证监会颁布了《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上市公 司股东大会规则》,根据这两个文件的要求,公司2005 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的 第9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第10 项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的议案的内容不完整,董事会决定撤销这两个议案。

    2、修改《公司章程》

    2005 年10 月27 日,《公司法》和《证券法》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订, 2006年3 月16 日,中国证监会颁布了《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上市公司股东 大会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553 股票简称 :太行水泥规则》,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太行华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提议, 要求公司从完善公司法人治理,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出发,根据实际情况,对 《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14:0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及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1日、24日、25日的每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9939.80万股为基数,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对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3.0股的 股份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一、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持有公司的股份在十二个月内不得 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二、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在前项规定期满后 ,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5日至24日(非工作日除外)17:00;本次 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的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9:30-11:30举 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路演网站:www.cnstock.com。

    

    ●(600565)G迪马:公布延期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延期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时间改为2006年4月17日上午,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1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9日-11日,每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安 排对价4728万股,根据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前公司可转债转股率的不同,每10 股流通股将获得2.08股-2.8股股票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根据有关规定,作出了法定最低承诺。

    2、公司控股股东马鞍山山鹰纸业(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作出特别承诺如下:持有公 司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在该项承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3、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马鞍山市轻工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出特别 承诺如下:将依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批复要求,代山 鹰集团公司支付对价股份2636000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25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26日至2006年5月10日(每日8:00-17: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 定的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 权征集行动。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1、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债自2006年3月27日起停牌,最晚于200 6年4月6日复牌,在相关证券停牌期间,山鹰转债暂停转股;

    2、公司董事会最迟在2006年4月5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 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债于公告后 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4月5日(包括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如该申请未获批 准,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债于 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在公司相关证券按照上述程序复牌后至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 4月25日(含当日)期间的相关证券交易日,山鹰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 请转股(因公司实施2005年度分配方案山鹰转债暂停转股期间除外)。

    5、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股权分 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相关证券停牌、山鹰转债暂停转股。

    6、公司董事会提请山鹰转债持有人注意:山鹰转债持有人在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当日及之前将可转债转换成为股票,则有权获得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未转股的山鹰转债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支付的对价。

    7、根据有关规定,当未转换的山鹰转债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上海证券交 易所将立即公告,并在3个交易日后停止山鹰转债的交易。

    

    ●(600569)安阳钢铁(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阳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 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将在本周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文件及公告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现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 的股东芜湖港(行情,论坛)口有限责任公司向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 案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核。经审核,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作为2005年度股东大 会临时提案。

    

    ●(600578)京能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京能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二届六次董事会及二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10元(含税)。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调整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修改不竞争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七、通过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以上有 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667,275,112     3,567,160,7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112,177,219     2,050,236,233 
    每股净资产                              2.03              1.9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8              1.9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903,862,650     6,785,678,602 
    净利润                           211,123,997       317,973,736 
    每股收益                                0.20              0.31 
    净资产收益率(%)                           10                1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4              0.3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10元(含税)。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控股子公司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 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控股、参股或其他约定 方式而取得经营权的牧场(合称:关联公司)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 如下:

    荷斯坦公司向关联公司采购原奶,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在1.3-1.6亿元 之间;荷斯坦公司向关联公司销售冻精和饲料,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在 400-500万元之间。

    

    ●(600605)轻工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及四届 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坏账计提比例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上午召开第十五次股东大会(暨2005年年会), 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05)轻工机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92,499,466.09    791,446,778.4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39,189,696.87    319,288,423.68 
    每股净资产                             1.614             1.51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65             1.35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67,974,639.01    736,647,200.70 
    净利润                          6,086,524.66      4,196,068.13 
    每股收益                               0.029             0.020 
    净资产收益率(%)                        1.794             1.31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56            -0.78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07)上实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上海实业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SHANGHAI INDUSTRIAL YKB LIM ITED同意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即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本结构为基数, 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YKB支付的3.0股股票的对价 ,YKB应向流通股股东支付39879603股股票。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YKB承诺: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或转让。在上述期满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并遵守法定信息披露要求。

    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承诺:将上实控股旗下附属企业持 有的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股权适时和采用市场公允价格转让或注入公司, 该项资产转让或注入公司时,需通过公司、上实控股及相关各方所必须履行的 法定程序。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3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3日至24日(期间的工作日,每日9:00-17: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网站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620)天宸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南方综合物流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为人民币伍仟万元,公司控股85%)所属宸南大酒店租赁的事宜:南方物 流公司日前与香港龙盛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财显有限公司达成租赁意向, 南方物流公司拟将下属宸南大酒店房屋(建筑面积为36805平方米)租赁给香港龙 盛公司,财显有限公司为香港龙盛公司经营该酒店提供房产抵押。房屋租赁期 限为10年(不包括免租过渡期一个月),总租金为人民币12518万元,其中房屋租 金8762.6万元,设备租赁使用费为3755.4万元。房屋租赁后,由香港龙盛公司 负责经营管理,不再使用宸南大酒店名称。

    

    ●(600624)复旦复华(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复旦复华(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复旦 大学、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已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 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600628)新世界(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新世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3股股份对价。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新世界(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33)白猫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八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核销及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五、通过聘任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互保的议案:公司与冠生园互 相提供以同等额度为原则的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累计最高担保额度为人民 币5000万元。担保期限为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4月30日。双方须为对方的担保 提供反担保。

    截至2006年3月25日,公司对外担保数量累计为3800万元,均为公司为冠生 园的贷款担保。无逾期担保情况。

    七、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同意公司接受上海市静安区地铁建设指挥部给予公司常德路774号房屋 1号楼动迁补偿费总金额人民币5932386元。

    九、通过上海锦迪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司常德路774号房屋2、3号楼 进行商业拆迁的议案:经评估,确认上述房地产市场总价为人民币25996464元 。同意公司按评估价接受商业拆迁以货币补偿。

    十、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等 事项另行通知。

    

    ●(600633)白猫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21,097,856.61    327,893,916.6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8,526,697.86    207,492,359.79
    每股净资产                             1.108             1.36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075             1.31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27,274,975.03    328,450,814.62
    净利润                        -38,965,661.93      3,129,252.69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256             0.021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23.121             1.5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9             0.06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33)白猫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 下:

    公司与上海纸箱厂、上海凯圳日化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 限公司之间因采购纸箱、化工原料及甘油而形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 额为4400万元;公司与母公司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和黄白 猫有限公司之间因销售牙膏产品而形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500 万元。

    

    ●(600638)新黄浦(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新黄浦(行情,论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下午1:30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直接送股 方式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可获得2.5股 股份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需支付共计42538043股股份的对价总额。公司公募 法人股不参与对价安排,既不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的承诺义务外,还作出如下 特别承诺:

    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诺: 同意按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决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支付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4日-2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 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638)新黄浦(行情,论坛):公布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新黄浦(行情,论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30日下午1:30至3:30就股权分 置改革有关事宜在上海证券报网络路演中心(https://www.cnstock.com)举办网 上路演活动。

    

    ●(600678)四川金顶(行情,论坛):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乐山市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出 资950万元,占注册资本95%)部份股权的议案:浙江华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公 司于2005年12月21日、2005年12月31日先后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及其《补 充协议》,公司同意以1100万元价格向华硕公司转让公司所持远大房产46.56% 的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获得约630万元收益。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还将持有远大房产48.44%的股权。

    

    ●(600678)四川金顶(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张小波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杨柳勇辞去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二、批准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提案。

    三、批准关于拟核销公司应收乐山市云海综合经营公司款项的提案。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聘任王丹凤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15:00召开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26日-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同意 向A股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即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A股获付2.5股,执 行对价股份总数为31619875股。

    集团公司承诺:

    1、持有的原非流通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的十二个月之内 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在前项承诺期满后,二十四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A股 股份;

    3、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A股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 之一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 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至2006年4月 1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A股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7日至21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17: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 刊(《上海证券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29日14:00-16:00举办股权分置 改革网上交流会。网上沟通网址:全景网-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s://gqf z.p5w.net)。

    

    ●(600686)金龙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3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金龙”,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三毛(行情,论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及特别坏账准备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冲销坏账的提案。

    四、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06 年度会计报表分别按国内外会计准则进行审计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六、通过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上海三毛(行情,论坛)进出口有限公司增加综合授信额度 5000万元的提案。截止2006年2月28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2046.71万元,其 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为4236.71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49,023,625.39    966,410,330.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31,167,706.22    323,861,651.51 
    每股净资产                            1.6477            1.611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664            1.552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72,165,735.54  1,386,635,035.20 
    净利润                          7,306,054.71   -190,125,383.49 
    每股收益                              0.0364           -0.9459 
    净资产收益率(%)                         2.21            -58.7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557            0.4405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控股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根据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2006年度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3000万元,其中由控股子公司上海申 德机械有限公司为公司担保的3100万元借款于2006年3月22日到期。现继续由申 德机械对公司在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的31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 限自2006年3月22日起至2006年6月20日止。公司本次借款同时提供公司所持有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作为质押保证。

    截止2006年3月25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750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9100万元 ;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总额为2600万元。担保总额合计为19200万元。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 给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付2.5股,非流通股股东共安排29136933股。

    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 法定承诺义务。

    公司控股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特别承诺如下:

    ①所持有的原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

    ②所持有的原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如在二十四个月内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股份价格将不低于每股3.50元。

    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 一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出 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3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至21日期间的每日8:30-11:00、13: 30-17:00以及2006年4月24日上午8:3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 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 票权征集行动。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常林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下午2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上市流通权而 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 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2.8股股份。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履行法定承 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4月 1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4日至21日(每个工作日9:00-17: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s://www.sse.com.cn)及公司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通知

    常林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30日下午2:00-4:00就股权分置改革有关 事宜举行网上交流会,网上交流会网址:www.cnstock.com。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 112649.8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4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融资规模和担保规模的议案:公司2006年度融资总 额为58.22亿元;为所属单位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12.16亿元。

    四、通过关于以资产抵偿公司债权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收购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控股股 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同意将其拥有的哈热公司42.41%的股权连同哈热公司五期 扩建工程42.41%的投资权一并转让给公司。以评估基准日的净资产值为基础, 最终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21198万元。上述股权转让行为完成后,公司将合 计拥有哈热公司53.32%的股权及哈热五期53.32%的投资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 交易。

    六、通过关于收购齐齐哈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受让 集团公司持有的齐热公司81%的股权,以评估基准日的净资产值为基础,双方最 终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1962万元。鉴于拥有齐热公司9.5%股权的齐齐哈尔 阳光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资本金至今尚未投入,故该公司愿意将其拥 有的齐热公司9.5%股权无偿转让给公司。上述股权转让行为完成后,公司将合 计拥有齐热公司90.5%的股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七、通过关于向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华电煤业拟实行增资 扩股,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加到15.6亿元,其中公司将用自有资金向华电煤业 投资5000万元,占华电煤业注册资本的3.21%。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八、公司计划投资6800万元对哈尔滨第三发电厂#4机组进行通流部分改造 。

    九、通过关于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三期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议案。

    十、通过公司更换部分董事及关于公司人事任免的议案。

    十一、通过公司将回购社会公众股份(A股)的回购期限延长三个月的议案, 即回购期限为2005年12月21日至2006年9月21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9,275,110,879.29  9,327,067,668.2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30,931,737.43  3,388,765,119.75
    每股净资产                              3.05              3.0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4              3.0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32,478,508.60  3,020,894,868.43
    净利润                        121,022,187.39    208,075,783.91
    每股收益                                0.11              0.18
    净资产收益率(%)                         3.53              6.1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6              0.7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40元(含税)。

    

    ●(600740)山西焦化(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山西焦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 2112.50万股股份。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相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非流通股股 东山西焦化(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起 ,在72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72个月承诺期满后,在24 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12元。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4月 1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4日至21日(每日9:00-17:00);本次征集 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 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50)江中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决定为控股子公司江西东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6.7% 的股权)在民生银行福州分行闽都支行人民币贷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除此项担 保之外,公司未有其它对外担保。

    

    ●(600750)江中药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江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报正文及摘要于2006年3月10日在《上海证 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其中部分数据有误 ,现予以更正。

    

    ●(600758)ST金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和辽宁万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分别收到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土地征用确 认函,两家公司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9号土地使用权,面积分别为3.4万 平方米和1万平方米,由铁西区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征用、拆迁。根据有关规定, 土地征用拆迁补偿费合计总额为2958.34万元。

    

    ●(600765)力源液压(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3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最大涨幅偏离值均达到1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发布股票异常 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06年3月27日开市后停牌一小时。公司作出如 下重要说明:

    1、公司不存在重大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

    3、公司不存在定期业绩信息向除会计师以外第三方公开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延期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6年3月31日召开2005年度 股东大会,现因故决定延期至2006年4月12日召开。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3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日 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出现异常波动。公司郑重声明:

    1、公司目前正在根据临时董事会会议精神,彻底清查历史遗留的应披露而 未披露事项。

    2、公司重组如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 ,及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进行信息披露。

    3、目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3)西藏金珠(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金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06 年3 月23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6 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根据《监事意见记录表》的反馈,本次会议应到监 事3 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召集,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 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题:有效表决票数为3 票,其 中同意票3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此议题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有关 该议题的详细内容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网站( 网址为:https://www.s se.com.cn)上查阅。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题:有效表决票 数为3 票,其中同意票3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此议题需经公司股东 大会审议。

    

    ●(600777)新潮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精神,烟台新潮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牟国际 集团公司和烟台全洲海洋运输公司一致提出进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动议。经 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公告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 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8日复牌。

    

    ●(600786)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新增提案的补充通知

    东方锅炉(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度第 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按照《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 要求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进行修改,并将其作为临时提案列入公司于2006 年4月6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议程。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十四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宁波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 的报告书。

    二、同意股东提出要求根据新的《公司法》和《证券法》修改公司章程的 议案,并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提交于2006年4月17日召开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表 决。

    

    ●(600842)GST中西: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的2005年 度股东大会,现因故决定延期至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分别于2006年1月5日和3月4日披露了中国农 业银行上海市闸北支行诉公司1000万元银行借款纠纷案的情况。近日公司根据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有关民事判决书,已向银行归还了全部借款本金和 利息,并支付了与该案有关的相关诉讼费用。

    

    ●(600854)春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及 四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同意周善武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姜鸿为公司总经理。

    六、通过关于江苏春兰摩托车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计划的议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854)春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 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参股公司[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股28.51%)、泰州 春兰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39.58%)、江苏春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持股31 .71%)]、泰州春兰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泰州春兰销售公司及江苏春兰摩托车有 限公司之间因采购原材料及商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539.76 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51000万元;公司与销售公司之间因销售产 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8923.29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 额为100000万元;公司与泰州春兰广告公司及江苏春兰进出口有限公司之间因 代理业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8037.4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 易总金额为67000万元。

    

    ●(600854)春兰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883,305,660.65  4,606,213,028.7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982,137,666.63  3,013,284,605.49 
    每股净资产                              5.74               5.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74               5.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23,937,086.84  3,225,843,780.25 
    净利润                        -25,952,324.70      7,957,314.80 
    每股收益                              -0.050             0.015 
    净资产收益率(%)                        -0.87              0.2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7              0.3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 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股本2.5股,其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 为26772750股。非流通股股东将获得的该部分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 价安排支付给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以实施转 增后、支付对价之前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为基数计算,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 1.82股的股票对价。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公司控股股 东长峰科技工业集团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长峰集团所持股份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 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长峰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 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长峰集团在 可以挂牌出售所持股份的前24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不低于7.5元时 ,才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

    2、长峰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 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3、若现暂未联系到或未明确表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非流通股 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之前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改革方 案或明确要求取得转增的股份,则长峰集团承诺先行代为垫付该部分股东按比 例承担的对价安排。若现暂未联系到或未明确表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在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该部分非流通股股 东所持股份12个月限售期满之前,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改革方案或明 确要求取得转增的股份,则长峰集团承诺将该部分股东按比例已承担的对价安 排予以返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4月1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5日-23日的9:00至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 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 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1日和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

    

    ●(600864)岁宝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同意公司按 照有关规定的程序实施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

    

    ●(600864)岁宝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哈尔滨岁宝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

    

    ●(600864)岁宝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哈尔滨岁宝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下午2: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27日每日上午9: 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12705000股股份 ,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 2.8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持股比例超过5%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

    ①持有的股票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 述期限届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在12个月内不超过公 司股份总数的5%、24个月内不超过10%。

    ②对持有股份已全部被冻结的非流通股股东中智富投有限公司、友源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及岁宝集团(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应执行的对价安排 1057551股先行代为垫付。

    ③根据哈投集团与深圳市恒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哈 投集团拟受让深圳恒大持有公司的22.26%的股份,对于拟受让的股份对应的对 价哈投集团承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后,在实施之前 ,如此次股份转让的过户工作已经完成,转让股份对应的对价由哈投集团承担 ,受让股份涉及的股权分置改革事项遵循前述承诺;如此次股份转让的过户工 作尚未完成,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对价则由原持有方深圳恒大支付。

    (2)深圳恒大承诺:

    ①持有的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根据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的股份转让除外);上述期限届满后12个月内,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在24个月内不 得超过10%。

    ②根据分别与哈投集团、哈尔滨海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的股份转让协 议,深圳恒大拟分别向上述两家公司转让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对于拟出让 的股份所对应的对价深圳恒大承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股东大会批准后 ,如此次股份转让的过户工作尚未完成,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对价则由原持有 方深圳恒大支付。如此次股份转让的过户工作已经完成,转让股份对应的对价 分别由哈投集团和海格科技承担。哈投集团和海格科技受让的股份涉及的股权 分置改革事项分别遵循哈投集团和深圳恒大所作的承诺。

    2、其他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阿城市热电厂承诺 持有的股票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3、海格科技承诺:根据海格科技与深圳恒大达成的股份转让协议,海格科 技拟受让深圳恒大持有公司的3.7%的股份,对于拟受让的股份对应的对价海格 科技承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后,在实施之前,如此 次股份转让的过户工作已经完成,转让股份对应的对价由海格科技承担,受让 股份涉及的股权分置改革事项遵循深圳恒大作出的承诺;如此次股份转让的过 户工作尚未完成,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对价则由原持有方深圳恒大支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的征集对象为截至2006年4月18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至26日期间正常工作日的8:30-11:30、 13:30-16:3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公司董事会采用公开方 式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871)仪征化纤(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仪征化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实施有关佛山天马化纤有限公司(原为仪化佛山聚酯有限公司)资产 处置事宜。

    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富朗勒国际贸易(香港)公司(合称:卖方)于同日和深 圳市邦多实业有限公司及逸桦(香港)有限公司(合称:买方)签订了《股权转让 合同》,经买卖双方协商同意,买方同意购买天马化纤(注册资本为85427000美 元,目前公司持有其60.32%的股权,富朗勒香港持有其39.68%的股权)100%的股 权及公司对天马化纤的债权,总代价为人民币230000002元(约为216981134港币 ),并扣除2005年7月31日至2006年3月31日止期间的经营性亏损人民币52140000 元(约为49188679港币),实际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77860002元(约为167792455港 币)。本次资产处置是通过上海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竞价方式进行的。本次资 产处置完成后,天马化纤将不再是公司子公司。

    本次股权转让还须获得国家有关机关和工商登记机关的批准。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分之二以 上表决权的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600876)洛阳玻璃(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洛阳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洛阳浮法 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H股股票不停牌,继续交易 。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600895)G张江:《指定流通股(G张江)投资资金信托计划》的公告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含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部分员工以职工代表大会通过的方式,自发、自 愿、以自有资金委托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托人”)发行指 定流通股(G 张江)投资资金信托计划(一)、指定流通股(G 张江)投资资金信托 计划(二)(以下简称“信托计划”)。本信托计划全部委托人范围为:

    1、 张江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的员工;

    2、 该范围中兼任本公司董、监事及其他依法应披露持股情况的高级管理 人员除外。

    本次信托计划已经按规定成立。信托计划的主要内容:

    计划一、计划二累计信托资金总量为1371 万元。信托资金用于购买且仅购 买本公司流通股股票。信托计划期限为6 年,自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计算。在 符合信托计划规定的条件下,委托人可以在本信托计划成立后的第二年在约定 的期间内一次性同时增加其所持有的信托合同项下的信托资金。

    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2 年内(以下简称“锁定期”)委托人不能赎回其持有 的信托份额。锁定期满后,委托人可通过指定信托计划管理工作小组(以下简称 “工作小组”)向受托人发出赎回指令以赎回其信托份额。禁止内幕交易的锁定 期:在下列期间内,委托人及工作小组不得要求受托人卖出本信托计划项下的 本公司股票:

    1.本公司定期报告公布前30 日;

    2.本公司重大交易或重大事项决定过程中至该事项公告后2 个交易日;

    3.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股票股价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起至公告后2 个交易 日。

    4.其它类似信托计划的购股交易日。

    在下列期间内,委托人及工作小组将不得要求受托人购买本公司股票:

    1、本公司定期报告公布前30 日;

    2、本公司重大交易或重大事项决定过程中至该事项公告后2 个交易日;

    3、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股票股价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起至公告后2 个交易 日。

    

    ●(600963)G岳纸: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二届十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69800073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提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公司2006年度的日常性关联交 易继续按公司以前与关联方签订的关联交易合同执行。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963)G岳纸: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433,237,372.33  3,323,853,672.7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52,136,453.49    957,524,198.34
    每股净资产                              3.90              5.3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88              5.3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56,544,156.25  1,156,082,104.47 
    净利润                         95,667,734.99     57,927,359.19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35              0.3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4              1.07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9.09              6.05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质押情况的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 公司(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1914032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85%)于2006年3月2 2日解除了2004年12月13日质押给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金盈支行的17400294股社 会法人股。

    同日该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9140323股社会法人股中的15000000股质押给 商业银行环宇支行,为其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质押。

    上述质押解除、质押登记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600967)北方创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包头北方创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下午2点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1日、24日和25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 :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采用送股方式向 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股,非流通股股 东总共支付1500万股公司股份。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遵照有关规定的相关法定承诺外,公司控股股东 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还特别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 的第一个交易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 市交易。

    同时包头浩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特别承诺:经一机集团与浩瀚科技协商, 浩瀚科技同意将参加股权分置改革前的91.23万股非流通股支付完应支付的对价 后的剩余部分741243股股份代一机集团支付给流通股东,作为一机集团应向流 通股东支付对价的一部分以保证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国有法人股持股比例 不低于社会法人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12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4月24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 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 开进行。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二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二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16800000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3.9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6年度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

    四、决定注销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研究院(分公司)。

    五、通过公司以苏州研究院净资产向苏州中材建筑建材设计研究院增资暨 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1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

    七、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506,005,014.82  2,428,544,050.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58,817,255.94    292,386,748.21 
    每股净资产                              4.52              2.6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6              2.6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113,319,919.15  2,637,363,882.37 
    净利润                         92,065,959.82     73,958,974.70 
    每股收益                                0.55              0.67 
    净资产收益率(%)                        12.13             25.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6              2.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3.90元(含税)。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2005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土地租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23.14 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房屋租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229.11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物业服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397.04万元;公司从关联方采购设备,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7.11万元; 公司向关联方分包,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855.75万元;公司向关联方提供设 备及劳务,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562.74万元。

    公司2005年未在预计范围内的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院 有限公司与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控股子公司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了 《国内经济合同之一、二》及《转口设备委托协议书》。关联交易总额为8531 万美元(约合69015.79万元人民币),2005年实际发生119749271.36元。

    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从第一大股东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购货及向其分包工 程,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0150万元;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工业科 工集团所属企业销售及承包其总包项目,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08万元 ;公司与中材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之间因房屋租赁、土地租赁、物业服务而形 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50万元。

    

    ●(600976)武汉健民(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武汉健民(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 关批复文件,公司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988)东方宝龙(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行情,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持股36.36%的参股公司广州宝 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分别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穗中 法执字第160号、161号、430号、676号以及第159号《执行通知书》,现将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执行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世贸大厦支行(159号、160号、 161号)、华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支行(430号)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广州经济开发区支行(676号)]诉被申请人[公司(160号、161号、430号、 676号)、宝龙集团(159号、160号)、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广州 宝龙集团有限公司(159号、160号、161号、430号、676号)、杨龙江(159号、 160号、430号、676号)及黄乙珍(159号)]关于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申请人 至今未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向广州中院申请执行,经广州中院审查后决定立 案执行。

    广州中院依照有关规定,责令被申请人履行如下义务:

    1、第159号《执行通知书》在2006年3月31日:交纳4500万元及利息;交纳 执行费。

    2、第160号《执行通知书》在2006年3月31日:交纳1900万元及利息;交纳 执行费。

    3、第161号《执行通知书》在2006年3月31日:交纳2600万元及利息;交纳 执行费。

    4、第430号《执行通知书》在2006年3月31日:交纳票款本金、利息及其它 共计16560530.00元;交纳执行费。

    5、第676号《执行通知书》在2006年3月27日:交纳票款本金、利息及其它 共计35360530.00元。

    逾期不履行,将依法强制执行。

    

    ●(600992)贵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二届七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 16437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2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计提各项准备及损失核销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关于聘请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继续履行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六、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92)贵绳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80,578,066.64  1,070,036,215.6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5,855,863.70    715,487,929.69 
    每股净资产                              4.42              4.3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0              4.3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47,586,058.85    750,249,695.06 
    净利润                         43,241,934.01     43,219,796.65 
    每股收益                                0.26              0.26 
    净资产收益率(%)                         5.96              6.0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9              0.4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20元(含税)。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消费税调整 普京访华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米洛舍维奇去世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F1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2006CCBN 两会经济热点
·人民币升值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