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13)
时间:2006年04月13日07:51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43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 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 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3日。

    

    ●(600010)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 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 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3日。

    

    ●(60000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1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3日。

    

    ●(600001)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5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代码:580003,交易简称:邯钢JTB 1,行权代码:582003,行权简称:ES07040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3日。

    

    ●(600004)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3日。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公告

    截至200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各运行电厂按 合并财务报表口径累计发电量116.91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降低了0.75%。公司 拥有50%权益的宁夏英力特中宁发电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发电量完成11.33亿千瓦 时,公司拥有40%权益的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完成发电量7.91亿 千瓦时。

    

    ●(600082)海泰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4月12日接到天津市人民政府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106)G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310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713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选举但小敏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四、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刊登的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在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有误,现 予以更正。

    

    ●(600120)G浙东方(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浙江东方集团(行情,论坛)控股有限公司转让金通证券股权及浙江国信 股权的议案。

    

    ●(600145)四维瓷业(行情,论坛):公布延期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重庆四维瓷业(行情,论坛)(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就拟修改的公司章程草案及三会议事规则草案具体条款内容正在 商定中,董事会决定延期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

    

    ●(600161)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度末总股本3255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新建疫苗新产品产业基地的议案。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公司重 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之一)分别与公司股东深圳市蛇口大赢工贸有限公司、中国 抽纱汕头进出口公司、深圳捷发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签订的 《合作备忘录》,深圳大赢愿将持有公司17344200股未流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4.98%)中的6172100股、汕头抽纱愿将持有公司6000000股未流通法人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1.72%)中的3000000股及深圳捷发愿将持有公司16554780股未流通 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6%)中的11588346股分别以总价款人民币1元的价格 转让给省国资公司。

    股权转让前,上述股权转让方负责消除设置与拟转让股权上的任何可能妨 碍省国资公司取得和行使股权的情形;省国资公司按上述条件受让股权后,在 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股权转让方无需再支付对价即可获得流通权;如公司重 组工作不能如期完成,则省国资公司愿意将受让的股权归还股权转让方。

    

    ●(600187)*ST黑龙(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冻 结公司控股股东黑龙集团公司(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22972.5万股)所持有的公司 国有法人股14300万股,冻结期限从2006年4月11日起至2006年10月11日止。

    

    ●(600196)复星医药(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复星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至1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 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络投票程序的重要提示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至17日期间股票交 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 购业务操作。

    鉴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的普遍操作程序,公司本次相关 股东会议所审议两个议案的序号作出如下重要调整:第一个议案为《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第二个议案为《关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债式收购公司资 产的议案》。投资者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投票时,以1元的价格予以申 报。投资者对《关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债式收购公司资产的议案》投票时 ,以2元的价格予以申报。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批准。

    

    ●(600222)太龙药业(行情,论坛):公布控股股东转让持有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 有的公司20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13614.524万股的14.69%,转让给 河南开祥化工有限公司。

    该股权转让协议的生效需获得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若协议生效并股权过户完成后,众生集团持有公司7995.524万股的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的58.73%,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并控制公司;开祥化工将持有 公司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69%。

    

    ●(600235)民丰特纸(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7日接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获得批准。

    

    ●(600249)两面针(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柳州两面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0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 18日-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51)冠农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12: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 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12日及15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本结构为基础,公司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股票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 执行共16800000股股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履行法定最低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27日 下午股票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 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4月28日至5月14日每日10:00-19: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 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268)国电南自(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4月12日获国务 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批准。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及 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226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贷款额拟不超过人民币三亿元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和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的 议案。

    五、通过关于推举公司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 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书,浦 发财务公司为公司设计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优先为公司提供各类信贷资金支 持和其他优质金融服务;浦发财务公司授予公司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3亿元;浦 发财务公司拟向公司提供的贷款利率采用比市场上同类项目可提供的贷款利率 更为优惠的利率,并允许公司根据资金回笼实际情况提前还贷;浦发财务公司 将根据公司的需要和申请,为公司提供包括结算、票据业务、各类保函、保险 代理及咨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协议有效期限一年。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647,729,606.97  1,462,209,104.2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90,676,803.96    660,683,171.11 
    每股净资产                              3.06              2.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8              2.8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00,341,847.81    853,498,012.76 
    净利润                         56,219,532.85     46,277,982.81 
    每股收益                               0.249             0.205
    净资产收益率(%)                         8.14              7.0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28             0.35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10元(含税)。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当阳市国 有资产管理局提议,在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补充《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 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 26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28)兰太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3.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兰太”,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32)广州药业(行情,论坛):公布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广州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经调整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600336)G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近期部分媒体刊登文章《青岛海协有望接 盘重组澳柯玛》、《海协信托不否认重组澳柯玛》等,内容涉及公司重组等事 宜。

    经与控股股东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沟通,截至目前,总公司并未就公司 重组事宜与任何单位达成协议,公司和总公司均未接到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就重组事项的通知。

    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10日以来,价格波动较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中国证监会 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纸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 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6年4月10日-12日,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 风险。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按照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陈和贵和公司董事长陈天 麟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陈天麟将受让陈和贵持有的公司共计27000000股股份 。

    按照有关要求,公司应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上 述收购事宜的有关补正材料。由于公司属于台资控股上市公司,按照商务部和 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涉及股权变更程序的,需在取得 商务部门的批准后才能实施,公司目前正在等待商务部的批准,故不能按时向 证监会报送有关补正材料。

    

    ●(600351)G亚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泽民因病于2006年4月12日去世 ,其生前分管的企业管理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暂由其他高管人员负责。

    

    ●(600355)精伦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武汉精伦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获悉,刘起滔和习梅的股份转 让事宜已经于2006年4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 了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过户完成后,刘起滔及习梅均持有公司股份 11502900股,各占公司总股本的4.68%,并列为公司的第五大股东。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法人股股东兴宁市友谊投资发展有限公 司通知,友谊投资将其所持公司2119.52万股社会法人股全部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 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 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06年4月10日至质权人提出解质申请之日 止。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变动的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在企业改制 过程中,为解决职工安置和经济补偿金问题,诸暨市财政局将其持有的51.55% 的股权中的4.31%,通过诸暨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公司董事长吕小奎 通过竞价,以937.20万元人民币价格获得上述股权,并已按规定全额缴纳股权 转让款。本次转让后,诸暨市财政局持有海口海越股份(行情,论坛)下降至47.24%,吕小奎 持有海口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增加至18.53%。本次股权转让和变更持股性质的报告尚待国 务院国资委批准。

    

    ●(600389)江山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经过与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根据公司 相关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如下调整 :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无偿支付 1848万股股票对价,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 支付的3.5股股票的对价。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4月1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 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相关附件。修订后的《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4日复牌。

    

    ●(600398)G凯诺(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23665.8834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4日

    

    ●(600410)华胜天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通知

    北京华胜天成(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4月14日15:00-17:00就股权分 置改革有关事宜进行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证网https://www.cs.com.cn。

    

    ●(600429)三元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4.2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 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三元”,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张如贵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推举林波为公司第三届董事 会董事。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林波为公司新任董事长。

    二、同意将公司的存货(原纸的账面余额为5778吨,价值3822万元;产成品 的账面余额为4485吨,价值4098万元)抵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市分行,分别借 款人民币1900万元、2000万元。

    三、聘任熊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435)北方天鸟(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北京北方天鸟(行情,论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27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批准谢晓和张敬朝转让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议案。

    

    ●(600516)海龙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兰州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辽 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0日签署了双方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在 兰州炭素实施整体改制的同时,辽宁方大通过增资或受让股权取得对公司控股 公司的绝对控股权,并全额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用于发展炭素生产主业。协议 还约定辽宁方大将在重组完成后进行公司债务重组,并着即实施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三届一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许晓文为公司董事长,同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倪昭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聘任刘栋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通过公司对长园新材(香港)有限公司增资1800万美元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收购亚洲电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与 AS IAPOWER CORTORATION LIMITED 及亚电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 协议》,受让亚电科技持有的亚洲电力100%股权,继而达到间接持有深圳南瑞 科技有限公司35%的股权。此次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46312500元(此价格为深南瑞 含权价,最后的价格将以正式股权转让协议为准)。目前转让方正在进行深南瑞 外方股权变更手续。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4月21日、24日、2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500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60元(含税)。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及各子公司2006年度 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秉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程汉川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何泽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泉州市金麦啤酒原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85% 的股权)及泉州市兴龙包装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向兴业银行惠 安支行分别申请承兑或短期借款而发生的最高额度人民币贰仟万元及壹仟伍佰 万元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两笔担保期限均自2006年4月15日至2007年4月14日止。截止2005年12 月31日,公司担保数量累计7582.47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6332.47万元 ,对外担保125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250万元。

    五、通过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选举毕贵索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累计通过关联方北京燕京啤酒(行情,论坛) 集团公司采购进口大麦10749.11吨,金额为1807.37万元。2006年,公司将继续 委托集团公司代理采购进口大麦,双方已于2006年1月12日签署了《代理进口协 议书》,进口数量为25000吨左右,预计金额为4500万元。

    

    ●(600590)G泰豪(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已于2006年2月15日公告 ,其中2005年度发生的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在“管理费用”科目入账。按照财政 部有关文件规定,公司拟对2005年度发生的股权分置改革费用进行账户调整, 并对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数据予以更正。

    

    ●(600595)G中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对2005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2005 年年度报告有关内容作出补充说明。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达能亚洲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79043604.60元受让上海牛 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44099410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4.23%)及达 能亚洲以人民币179043604.60元受让上实食品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4409941 0股外资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4.23%)的事项。

    本次转让完成后,牛奶集团和上实食品各自持有公司的股份分别由 320757026股下降为276657616股,各自持股比例分别由30.78%下降为26.55%。

    上述股份转让事项有待相关政府部门审批通过。

    如果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达能亚洲的股权转让获得国家商务部 的批准,本次转让完成后,达能亚洲持有公司的股份将由120283881股上升为 208482701股,持股比例由原来的11.55%上升为20.01%。

    鉴于上述股份转让,同意对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 提案”相关内容作相应修改。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 股股东支付一定数量的股票和现金以换取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非流通股 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票共28800000股,现金共164279487元,即流通股股 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可获得1.2股股票和约6.845元现金。

    参与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外 ,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若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不能 履行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规定的支付对价的义务时, 将垫付其按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确定承担的对价。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非流通股股东间的股权转让,需获得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部门和商务部批准后,公司董事会将发出相关股东会议召开通知。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4月17日9:30-11:30就股权分置改革有关 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网上交流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 k.com)。

    

    ●(600600)青岛啤酒(行情,论坛):公布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青岛啤酒(行情,论坛)汉斯宝鸡有限公司于2006 年3月17日与宝鸡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资产买卖协议》,汉斯宝鸡公司以现 金12332万元人民币购买宝啤股份拥有的东厂的房屋、土地及机器设备等与啤酒 生产相关的资产。该等资产经评估,评估价值为11044万元人民币。宝啤股份已 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上述协议。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616)G食品(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第二十四次股东大会( 2005年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 304632981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授权董事会决定公司2006年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预计2006年 度关联交易金额为9亿元。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的议案。

    四、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五、增补黄林芳为公司独立董事。

    六、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35)大众公用(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更正公告

    因上海大众公用(行情,论坛)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股票在2006年4月17日(复牌日)当日依惯 例除权。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 议:

    一、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受让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上海中远宝山置 业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四、通过关于对公司更名后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的议案。

    

    ●(600679、900916)G凤凰(行情,论坛):公布国家股股东股权行政划转进展情况的公告

    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于2005年12月7日与 上海市金山区国有(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国家股行政划转协议书 》,轻工控股将其所持公司全部国家股无偿划转给金山区国资委。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05年12月23日批准了上述股份划转 事项。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文件,证监会已对金山区 国资委报送的《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并同意豁免金山区国资委因行政划 转117154838股公司国家股而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五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年末股份总数33730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短 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不超过6亿元,分两期滚动发行,每期发行不超过3亿元。 每期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

    四、通过关于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修改相关规章制度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9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191,306,907.73   2,084,684,925.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49,587,148.85   1,633,823,208.63 
    每股净资产                              4.89               4.8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82               4.8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13,966,877.84    803,528,684.06 
    净利润                         14,676,869.67     13,766,952.85 
    每股收益                              0.0435            0.0408 
    净资产收益率(%)                         0.89              0.8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5              0.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20元(含税)。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四川沱牌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45.98%的股权)及其下属的四川天华包装有限公司和吉林沱牌农产品开发有限公 司已于2006年4月10日签署关联交易的相关协议,公司向关联方采购粮食、纸箱 纸盒和代用品酒等货物,并愿意长期或连续进行货物买卖。

    

    ●(600742)一汽四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行情,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股票为3.8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四环”,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聘请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核销华联商厦(行情,论坛)2002年装修工程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核销存货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对部分应收款项全额计提坏账准备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核销部分应收款项的议案。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七届十四次监事会, 会议选举刘淑珍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774)汉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转让提示性公告

    武汉市汉商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通知: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与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订立《非信贷风险资产转让协议》,工行湖 北分行将中国工商银行武汉信托投资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369.6万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3.39%)和工商银行湖北省信托投资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84.8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69%)转让给华融资产,转让金额分别为560万元和280万元。

    本次转让后,华融资产共计持有公司法人股554.4万股,占公司发行在外股 份的5.08%,与交通银行武汉市分行同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武汉信托和湖北信托 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通过。

    

    ●(600796)钱江生化(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 19日-2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600826)G兰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出售金苑楼的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与上海金桥集体资产投资经营管理 有限公司签订了出售金苑楼(房屋占用范围的土地使用面积为3157平方米,建筑 面积为3991.92平方米)的房地产买卖协议,以经评估的金苑楼评估值4304万元 为计价基础,确定出售价格为人民币4600万元。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四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600839)G长虹(行情,论坛):定向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及收到资金占用剩余款项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定向回购的总股数为266000000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12.29%,占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股权分置 改革对价后持有公司股份的31.58%。定向回购价格为每股4.494元,总金额为11 95404000元。

    长虹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26600万股股份,抵偿其已形成的对公司的非经营 性资金占用及其资金占用利息1195404000元。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经长 虹集团和公司申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在方案实施日 (2006年4月11日)直接从长虹集团股票账户上将定向回购股份予以注销。

    实施定向回购后,公司的总股本减少为1898211418股,公司注册资本相应 减少,相应财务数据和指标将发生变化。

    截至2005年12月31日,长虹集团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相应利息费 用累计1211812240.18元,以定向回购方式抵偿1195404000元后剩余款项为 16408240.18元。2006年4月10日,公司收到长虹集团以现金形式偿还的对公司 的资金占用及资金占用利息(以一年期定期贷款利率5.58%计算资金占用利息)剩 余款项16408240.18元,至此,长虹集团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全部清偿完 毕。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6年度 委托的A股和B股的独立审计单位。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不分配,不转 增。

    三、通过关于清理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方案。

    四、通过续聘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5年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日常经营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884,953,209.72    1,806,248,071.67
    股东权益                    1,296,115,279.23    1,279,919,526.20
    每股净资产                              3.99                3.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8                3.3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9,681,239.54    307,843,217.09 
    净利润                         16,195,753.03    -78,249,031.51 
    每股收益                                0.05             -0.24
    净资产收益率(%)                         1.25             -6.1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              0.0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18日与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58813756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94%)之间签定的 《原材料购销框架协议》、《基因重组人胰岛素冻干粉及注射液购销框架协议 》及《进口代理框架协议》,公司向东宝实业的控股子公司通化新星生物有限 责任公司及通化创新彩印有限公司采购原辅材料,预计2006年度的交易额将超 过600万元;公司向东宝实业销售基因重组人胰岛素冻干粉及注射液,预计2006 年度的交易额将超过3000万元;公司委托东宝实业的控股子公司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进出 口有限公司代理进口公司所需设备等,预计2006年度的交易额将超过3000万元 。

    上述协议有效期均为三年。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 通知,将该公司下属北京办事处及广州办事处所受让的公司的股份统一过户到 其总部名下,至此华融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将达到6.5%。现就公司法人股股权 变动情况提示公告如下:

    股份原持有人分别为公司发起人股东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信托投资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信托投资公司中山办事处(合并简称为:广东信托)和中国 工商银行北京信托投资公司,分别持有公司法人股8351933股、10439916股(广 东信托合并持有18791849股)和10439916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86%、2.32% (广东信托合并占4.18%)和2.32%;三家合共持有292317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50%。后因工行系统撤消了所属的信托投资公司,广东信托和北京信托所持有 的公司股份实际上为广东省工行及北京工行所控制。

    根据广东省工行与华融公司广州办事处,以及北京工行与华融公司北京办 事处分别签署的非信贷风险资产转移协议,广东省工行与北京工行分别将所持 有的公司股份分别全部转让给华融公司广州办事处及华融公司北京办事处。

    完成此次股权转让后,广东工行和北京工行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6日-28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 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76)洛阳玻璃(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洛阳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 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3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4月20日、21日、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897)厦门空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的要求,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 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5%的股权)于2006年 4月11日向公司提议在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24日上午召开的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961)G株冶(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 2005年年末总股本427457914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8日

    

    ●(600975)新五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新五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二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决定以2005年末总股本10015.39 万股为基数,每股派0.22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

    五、同意2006年度公司拟向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及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新 星支行分别申请办理15000.00万元及10000.00万元额度的综合信用授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75)新五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07,114,901.37   543,264,124.8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64,416,679.04   444,403,864.59 
    每股净资产                            4.64             4.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63             4.4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29,420,846.57    492,647,725.91 
    净利润                       27,056,420.29     25,605,795.82 
    每股收益                              0.27              0.26 
    净资产收益率(%)                       5.83              5.7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1              0.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2元(含税)。

    

    ●(600975)新五丰(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湖南新五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与五丰行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98%的股权, )原签定的《公司与五丰行供港活猪出口代理协议》,公司2006年度的生猪供港 出口配额与2005年相同,因汇率变化的影响,代理佣金比2005年实际代理佣金 要减少16.35万元,即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预计为1113.00万元人民币。

    

    ●(600995)文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17514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5日

    

    ●(600995)文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至2006年3月31日,云南文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 其他关联方已以现金全部归还了所占用的资金共计636126.40元。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台湾地震
·他信辞职 伊朗军演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