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2)
时间:2006年05月12日08:17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77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309)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3,交易 简称:万华HXP1,行权代码:582993,行权简称:ES07042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2日。

    

    ●(600649)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原水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原水CTP1、交 易代码:580994、行权代码:582994、行权简称:ES07021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2日。

    

    ●(60000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5月12日。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70)浙江富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富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 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7.8股 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997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富润”,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71)凤凰光学(行情,论坛):关于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清欠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凤凰光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 性占用公司资金已全部清理完毕。

    

    ●(600082)海泰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股票为2.20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海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83)ST博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涉及重大诉讼的公告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于2 004年12月28日签订了委托贷款借款合同,委托人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贷款金额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期限自2004年12月28日起到2005年11月27日止 。2005年3月10日,公司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蜀都公证处公证了上述合同 。

    近日,公司接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4月21日发出的有关执 行通知,因公司未能按照法律文书规定的期限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民生 银行成都分行于2006年3月31日向成都中院申请执行,成都中院限公司自收到该 通知3日内自动履行义务,如逾期仍不履行,成都中院将强制执行。

    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达成的有关《债务重组协议》及 公司与中行蜀都大道支行签订的《人民币借款合同》,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的义 务履行。

    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中院有关应诉通知书,中行成都红星中路支行(原告) 于2006年3月13日诉请成都中院:1、判令公司偿还中行红星支行借款人民币289 .1万元及相应利息、违约金;2、判令成都红光电子进出口公司对公司90万元借 款本金部分对应的债务(含本金、利息、违约金等)承担连带保证责任;3、判令 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199.1万元借款本金部分对应的债务(含本金、利 息、违约金等)承担连带保证责任;4、判令公司、红光电子、国光电器三被告 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2004年12月29日,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与成都市商业银行华兴支 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委托合同》,成都国投委托该银行向公司贷款人民币150万 元,期限自2004年12月29日至2005年6月28日。2005年6月14日,成都国投将上 述150万元债权转让给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中院有关应诉通知,成都工投向成都中院诉请:1、判 令公司偿还借款150万元及其利息94860元;2、判令公司承担本案诉讼、执行、 保全、律师代理、公证及因本案发生的全部费用。

    2005年4月20日,公司与武汉信乐显示电子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武汉博诚数 码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武汉信乐公司占80%的股权,公司占20% 的股权,双方均约定以机器设备出资。事后,与本案有关的当事各方签订了一 系列协议,直至2006年4月19日,公司向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请 判决:1、判令被告武汉信乐公司、上海信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许志翔、上海 信华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四被告清偿公司366.46万元及利息及违约金100万元, 合计466.46万元;2、判令武汉信乐公司所持武汉博诚60%的股权归公司所有;3 、本案全部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根据原告在诉状中所称的事宜,2006年5月8日,公司收到东莞市人民法院 有关案件受理通知书,武汉信乐公司(原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许志翔)于200 6年4月21日向东莞法院对公司及许志翔提起诉讼,诉请:1、判令公司返还100 万元;2、判令原、被告于2005年12月19日签订的《协议书》无效;3、本案诉 讼费由公司承担。

    上述诉讼涉及金额较大,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影响较大。

    

    ●(600083)ST博讯(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600090)G*ST酒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 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公司盈利,公司已根据有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截止目前,公司的申请尚未得到上海证 券交易所的批复。

    至此,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理性投资。

    

    ●(600119)G长投(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报》刊 登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有关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133)东湖高新(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武汉东湖高新(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至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145)四维瓷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鉴于重庆四维瓷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乔昌志因 工作原因调离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指定由董事长王兴国代行董事会秘书 职责,并将在三个月内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600155)G宝硕(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部分限售流通股股权被冻结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已向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达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公司控股股东河北 宝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9064.3173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 2%)因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借款纠纷一案于2006年5月8日被司法冻 结了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2402.061万股限售流通股股权,冻结期限自2006年5月 8日至2007年5月7日。

    截至目前为止,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权共有9789.3173万股被 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41250万股的23.73%,占宝硕集团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 19064.3173万股的51.35%。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及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在哈尔滨轻工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哈尔滨机械控股 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国家股58.99%的基础上,组建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 责任公司。工业资产经营公司的国有资产由轻工公司和机械控股公司原有国有 资产构成,并于2006年4月14日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鉴于机械控股公司 的国有资产已经划归工业资产经营公司,故公司的控股股东应由机械控股公司 变更为工业资产经营公司。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目前正在办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的批准文件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的同意文件。

    鉴于日前贾剑涛已提出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公司控股股东工业资产经营 公司提出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推荐于明升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列入将于2006 年5月20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郑重提 醒广大投资者公司信息披露指定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 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纸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5)*ST天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5%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作 出如下重要说明:

    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交易异动的情况。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已于2006年4月 27日披露,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 《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6)G拜克(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 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3日

    

    ●(600228)昌九生化(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5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公司章程(修订)的议案。

    

    ●(600238)G椰岛(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第三章“管理层讨论与 分析”3.1.1节“占主营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总额10%以上的主营行业或产品情 况”的行业分部报表行业一栏中“保健品”与“贸易”顺序颠倒。现予以更正 。

    

    ●(600252)中恒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因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所在地梧州市人民政府拟用公司控股股东梧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所持有的公司股权,作为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对外招商。目前该项 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256)G广汇(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美国新桥投资集团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 展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于2006年3月3日与美国新桥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美国新桥拟通过“G reenway Energy Limited”向然气公司注入资金3380万美元,以获得然气公司2 4.99%的股权和期权。本次注资完成后,然气公司将变更成为中外合资企业。同 意公司及然气公司就增加注册资本、购买液化天然气设备等事宜与美国新桥及 “Greenway EnergyLimited”签署《投资协议》、《合资经营合同》及《设备 进口协议》等。

    二、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二期工程项目”的议案,该工程建设 投资为37.5亿元,资金来源为境外资本投入1.5亿美元×8=12亿元人民币;银行 外币贷款0.6亿美元×8=4.8亿元人民币;公司自筹9亿元人民币;第三方物流公 司投资11.7亿元人民币。

    三、通过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议案:根据广汇集团的提 议,同意将上述第一、二项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27日召开的 2005年度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600298)G安琪(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1357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9日

    除息日:2006年5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6日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156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5日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的国有权益权属划转的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家化(行情,论坛) (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通知,根据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转发的有关批复文件 :自2005年12月31日,轻工控股持有的家化集团国有权益划转上海大盛资产有 限公司。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西洪都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54.75%股份)根据有关规定于2006年5月11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增 加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临时提案》,提议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 增加《修改章程议案》和《调整独立董事津贴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两个议案作为新增议案提交于2006年5月23日召开的 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600327)大厦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无锡商业大厦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4日13: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24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356)G恒丰(行情,论坛):公布证券全天停牌公告

    因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未公告,决定公司股票于2006 年5月12日停牌一天。

    

    ●(600359)新农开发(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收到第一大股东新 疆阿克苏农垦农工商联合总公司(持有公司63.55%的股份)关于在2005年度股东 大会上增加《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临时提案申请,提议拟以2005年末总 股本321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原《2005年度 利润分配预案》取消,在于2006年5月25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农工 商公司提交的《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案。

    

    ●(600359)新农开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股改相关股 东会议审议通过,现公司正积极办理对价支付等相关手续,力争尽早使公司股 票恢复交易。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收到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96)G金山(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沈阳金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因研究重要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 5月12日临时停牌一天。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5月8日-10日达到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 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作如下公告:

    公司大股东正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协商转让其持有公司股权事宜,目前该事 项正处于谈判之中,尚未签署任何相关意向书或协议。

    在政府的支持和协助下,公司拟通过收购煤矿资产,提升盈利能力,目前 该事项正处于谈判之中,尚未签署任何相关意向书或协议,存在一定程度的不 确定性。

    公司将敦促大股东履行清欠承诺,并将尽快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为公 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410)华胜天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于 2006年5月9日发布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发行成功后拟以10:8的比 例以资本公积金向股东转增股本的方案、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200%的预增公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为公司指 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483)福建南纺(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福建南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7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5日-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83)福建南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福建南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485)G中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聘任李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500)G中化(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05 年末公司总股本1257693750股为基数,每10股派3.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3日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4719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3元(含税)。

    三、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与中国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重新签订《综合服务协议 》及《房屋租赁协议》的议案。

    

    ●(600530)G昂立(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 本2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3日

    

    ●(600571)G信雅达(行情,论坛):公布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一大股东杭州信雅达电子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4049.4168万股境内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6%)股权质押 通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质权人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数为2000万股,质押期限为2006 年4月28日-2006年12月30日;质权人为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俶支行 ,质押股数为1400万股,质押期限为2006年4月28日-2007年4月16日。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 手续。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冻结的公告

    据悉,根据有关通知,因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青岛黄海橡胶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担保 合同纠纷一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鲁执字第4-1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效 力:续冻黄海橡胶集团所持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法人股6000万股, 冻结期限自2006年5月10日起至2006年11月9日止。

    另,根据有关通知,同因上述原因,山东高院(2006)鲁执字第6-1号民事裁 定书已发生效力:轮候冻结黄海橡胶集团所持公司国有法人股6000万股,冻结 期限自2006年5月10日起至2007年5月9日止。

    

    ●(600585)G海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5 月1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有关提案,要求将“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6年度境内及境外审计机构”的议案提呈 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

    

    ●(600588)G用友(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1728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6.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3日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按照新股本总数224640000股摊薄计算的公司 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44元。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非流通股股东东方希望集团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40094627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有关文件,希 望集团同意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愿意按照有关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关股 东会议表决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规定的对价支付义务,同时承诺其持有 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并 同意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 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19日和20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除募集法人股股东外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支付一定的股份作为向流通A股股东的 对价安排,即,每10股流通股可以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股股份,流通A股 股东获付的股份总数为1825103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 之日起,至少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公司控股股东贵州神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除履行上述承诺外,还承诺如 下:

    ①保证自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为公司无 偿承担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债务,并提供不低于1000万元的长期免息借款 。

    ②同意对尚未联系上或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应执行的对价安排 先行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12日至19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 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证券 时报》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6日14:00-16:00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614、900907)*ST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价在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达到5 %,按照有关规定,此种情形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 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股市风险。

    

    ●(600624)复旦复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 股本3.1股。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可获得的全部转 增股份31544114股作为对价,按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各流通股股东 当日所持流通股股份数占流通股股份总数的比例安排给流通股股东。以转增后 、执行对价安排前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总数211855713股为基数计算,对价相 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1.489股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依公积金转增 比例除权,但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复华”,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35)G大众(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日上午召 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635)G大众(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6年5月9日至11日,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 续三天涨停。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且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希望广大投 资者留意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 报》)的情况,注意投资风险。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再次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于2006年4月5日起停 牌。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股改方案。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触发了要 约收购。根据公司股改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豁免批准是股改方案实施的前 提条件。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正式受理了上述豁免申请,截止2006年5月11日公司尚未 获得豁免批准。在获得该项批准后,公司将实施股改方案之一:以75%折价受让 上海宝山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即办理该股权转让事宜直至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

    鉴于以上原因,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

    

    ●(600665)天地源:公布更正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4月26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的“报告期末股 东总数(户)57,557”,现更正为“报告期末股东总数(户)53,975”。

    

    ●(600690)青岛海尔(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获得的总 对价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1股股票和9张行权价4.39元、有效期12个月、股票结 算的欧式认沽权证。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票和认沽权证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海尔”,股票代码维持不变 。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根据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2006年度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3000万元,其中由母公司为控股子公 司阜新大江有限公司提供的1000万元担保于2006年4月30日到期。现公司决定继 续由母公司为其提供借款担保。

    本次担保的债权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分行,担保金额为 1000万元,担保的借款期限自2006年4月30日起至2007年4月30日,担保方式为 连带责任保证。

    截止2006年5月1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750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9100万元 ;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总额为2600万元。担保总额合计为19200万元。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获得中国证监会对绿 庭(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公司国有法人股的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批复并完成 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及获得商务部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同意批复后,才予以 实施。

    截止披露日,公司尚未获得相关批复。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日期 尚不能确定,公司A股股票复牌时间安排也不能确定。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具体方案为: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 发行总额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

    

    ●(600705)*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黑龙江北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经营存 在重大困难,中国证监会同意北亚期货于2006年5月10日歇业。

    

    ●(600705)*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十五届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哈尔滨铁路 局(持股占公司股本的9.56%)的有关函,提议在公司第十五届股东大会上增加关 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5月16日召开的第十五届股东大会延期至 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相应出席会议的登记时间改为2006年5月24日9:00- 16:00。

    

    ●(600714)金瑞矿业(行情,论坛):公布补充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青海金瑞矿业(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对2006年第一季 度报告中前大股东青海山川铸造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用公司资金情况予 以补充说明。

    

    ●(600728)*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在2006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涨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 券报》及《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0)江中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票。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江中”,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61)G合力(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2006年5月12日 停牌一天。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及 四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章则明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赵敏为公司第四届监事 会职工监事。

    

    ●(600769)祥龙电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九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2005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5月16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06年 5月26日上午召开。

    

    ●(600775)南京熊猫(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南京熊猫(行情,论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5月8日与江苏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及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订立进一步债务转移协议,公司同意 将省投管欠付的债务转移予省国投承担,即省国投将承担欠付公司人民币50000 万元的债务及其利息。同时,公司已于同日与省国投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省国 投同意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89120000. 00美元)25%股权,以清偿其欠付公司的全部债务,转让股份的代价为债务的金 额,即人民币50000万元及相应利息之和(合计52248.7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构成一项非常重大收购交易,并构成关联交易,尚须经公司 股东大会、华飞公司董事会及有关中国主管机关的批准。

    

    ●(600775)南京熊猫(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南京熊猫(行情,论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 股东周年大会,审议2005年度除税后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77)新潮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获得 每10股转增5股的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新潮”,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86)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购买国债有关情况的公告

    2004年3月,东方锅炉(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自有证券账户到中国科技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营业部开立资金账户,汇入总额2亿元资金,先后购入有关记 账式国债。2006年2月下旬,公司通过媒体获知中科证券被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 基金公司宣布托管。于是,公司立即委托四川汇韬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至200 6年5月10日,汇韬律师向公司出具了《律师函》,初步查明,中科证券在公司 不知晓的情况下,擅自将公司所有的2亿元国债,早于2004年3月底即质押回购 融资。

    汇韬律师于2006年3月20日和4月10日,向入驻中科证券的工作组分别递交 了有关函。由于中科证券处于被托管状态,公司目前无法确知这一事件的全部 情况和最终结果。公司将继续采取措施保全自己的合法财产。

    

    ●(600794)保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6年4月3日起停牌。目前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资料正在报送各级国资委的过程中。近期内公司股票暂不 会复牌。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与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国电财务有限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

    六、通过公司2006年提供贷款担保总额的议案。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周大兵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刘润来为公司总经理、陈景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聘任刘曙光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四、通过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截止到 2005年末,股本总额为255000万元,公司占其51%的股份) 增资的议案:大渡河公司二届十次董事会通过决议,拟将该公司2005年末可供 股东分配利润中的29000万元进行分配,并将此次全部的分配利润按该公司股东 持股比例作为各股东新增资本金投入。按照上述方案计算,此次分配公司应得 的数额为14790万元,以此相应增加公司在大渡河公司的资本金投资额。增资后 ,大渡河公司总股本达到284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仍为51%,为144840万元。

    五、选举李庆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经公司职工民主选举,吴强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814)杭州解百(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杭州解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第二十六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3:30召开第二十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审议关于利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的议案。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曾 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国有股9702.35万股中的4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4% )质押给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05年9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为2005年9月 9日至2006年7月8日。

    现公司接劝华集团函告,该公司已将上述质押股份中2400万股提前解除质 押,并于2006年5月10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四 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参股公司成都人民商场黄河商业城有 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800万元银行贷款重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 意对原成商黄河在成都市商业银行永陵路支行(原成都市商业银行荷花池支行) 的8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进行债务重组,即由成都中发黄河实业有限公司将其位 于成都市永陵路19号的黄河商业城第4层的部分商业用房抵押给商业银行永陵路 支行,与公司共同为成商黄河800万元银行贷款重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 限一年。合同自双方签字,并盖章,且自商业银行永陵路支行与中发黄河为主 债务提供抵押担保所签订的抵押合同生效之日起生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 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截止目前,包括上述担保在内,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14780万元(其中对公 司控股子公司担保2580万元),逾期担保金额11400万元。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上海三菱电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40%)的各投资方按出资 比例增资,增资总额为4500万美元(约合3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的增资额 为1800万美元(约合14400万元人民币)。

    另外,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下称:SMEC)合资期限延长的协议已于2006 年5月10日由 SMEC 各投资方共同签署。公司持有 SMEC 52%股权的控股比例不 变、SMEC 公司名称不变,合资期限延长二十年。该合同尚需于2006年5月25日 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经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公司股票退 市风险警示,但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A、B股股票将于2006年5月12日停牌 一天,下一交易日即5月15日起,股票简称变更为“ST大盈”、“ST大盈B”, 股票代码不变,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提示性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2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 革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

    

    ●(600847)ST渝万里(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6日上午9:30-11:30就股权分 置改革有关事宜进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 com)。

    

    ●(600860)G北人(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 度股东大会及2006年内资股、H股股东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 配预案等事项。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新提案的公告

    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9.77%的 股份)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增加关于对全面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有关条款作相应改动的临时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核, 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25日上午召开的2005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流 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11股的比例定向转增股份。公司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 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除权日:2006年5月1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 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中炬”,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884)G杉杉(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或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 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86)G华靖(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600891)ST秋林(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有关《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审判庭组成人 员通知书》和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各一份。主要内容如下:

    本案原告为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告为公司。

    2001年12月30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市南岗支行签订借款合同, 借款金额为3000万元,月利率5.445%,借款期限为18个月,后公司未按约定期 限还款。公司借款系以秋林商厦作为抵押担保;2002年11月29日,公司与南岗 支行签订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16300万元,月利率4.8675%,借款期限为12个 月,后公司未按约定期限还款。公司借款仍以秋林商厦作为抵押担保;2004年6 月28日,南岗支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签订了《债权转让协 议》,南岗支行将其对公司的债权本金19300万元、利息920.456765万元转让给 信达公司;2004年11月29日,信达公司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 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将上述债权本金及利息转让给东方公司;2005年11 月3日,东方公司与原告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将上述债权本金及利息转让 给原告。

    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偿还借款本金19300万元、利息920.456765万元(截止2003年 12月31日),合计20220.456765万元,2003年12月31日以后的利息按中国人民银 行规定逾期利息贷款利率计算至本金付清之日止。

    2、判令被告以抵押的房产折价或者变卖,拍卖的价款优先偿还原告借款。

    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600893)华润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 12日停牌一小时(9:30-10:30)。公司董事会现就此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截至报告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 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特别提示性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票价格在2006 年5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此 公告如下:

    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已分别于2006年3月8日和4月 22日在相关媒体予以公告。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尽快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披 露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特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判断公司 的投资价值,谨防投资风险。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二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办理了流动资 金贷款10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06年5月17日至2007年5月16日,为期一年。上 述贷款以公司拥有的位于西安长缨西路38号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5474.3平方 米)及房屋所有权(建筑面积为9349.64平方米)进行评估后办理相关抵押登记手 续。

    

    ●(600991)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南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900950)新城B股(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新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 有其95.8%的股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常州华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于2004年 3月通过拍卖合法取得的位于“常州市前后北岸”1-6#地块中的2#(面积3940平 方米)、3#(面积6470平方米)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用途为文、商、办,面积 合计为10410平方米(实际面积最终以规划部门批准同意的调整红线后的面积为 准)]。双方确认的土地使用权转让价款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71535000元。本次国 有土地转让的协议于2006年4月30日签订。

    



共找到 29,157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
·社会主义荣辱观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火车票交易吧 国足 NBA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