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904)
时间:2006年09月04日08:03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75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武钢JTB1:光大证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 1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 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9月4日。

    

    ●(600005)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 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033)G闽高速(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总股本 9864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2006年度盈利预测调整公告

    鉴于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6年8月19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 利率,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曾披露的2006年度盈利预测产生影响,据此,公司 董事会决定对《2006年度盈利预测报告》进行相应修改,公司预计2006年度的净 利润将不低于人民币55亿元。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关于H股发行初步价格区间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06年8月10日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发 了有关批复文件,批准公司发行不超过25.3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 3.3亿股)。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06 年8月17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 港联交所的最后批准。

    通过现金流估值分析,并参考同类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估值水平,公司确定本 次H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股7.30-8.55港币。

    

    ●(600066)G宇通(行情,论坛):关于回购社会公众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3日披露的《 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报告书》,因公司股价不满足回购条件,截至2006年8月 31日,公司尚未执行回购方案。

    

    ●(600069)G银鸽(行情,论坛):股东公布公告

    截止到2006年8月30日收盘,许继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许继集团)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减持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银鸽(行情,论坛))股 票485万股,占G银鸽(行情,论坛)总股本的1.31%。目前许继集团尚持有G银鸽(行情,论坛)股票2250.76万 股,占G银鸽(行情,论坛)总股本的6.06%。

    

    ●(600077)国能集团(行情,论坛):重大事项提示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辽宁国能 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辽 宁节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3,904,0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50%,下 称"辽宁节能")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2980.83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5%)转让给公司第二大股东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400万股法人股 ,下称"百科集团")。

    2005年10月25日,辽宁节能将22,827,446股国有法人股以3.28元价格转让给 本溪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百科集团为其控制人,下称"本溪超越"),该转让已 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 以上股权转让后,百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溪 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6663.580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52.54%,构成上市公司收购行为。 以上股权转让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股 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并需报经中国证监会豁免百科集团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后生效 。

    

    ●(600093)*ST禾嘉(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0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作为股权分置改革支付对价的议案。因本次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安排,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审议资 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的临时股东大会与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相关股东会议 合并举行,如果相关股东会议否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则本次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方案将不会付诸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现有流通股11475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公司向流通股每 10股转增2股,转增股份2295000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的转增股份中,扣除公司因 股本扩张应得的9180000股外,其余的13770000股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 安排的对价,对价水平相当于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1.1股的对价。

    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即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禾嘉实业 (集团)有限公司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并特别承诺所持有的公 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48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出售。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9月18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9月19日-28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 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29日15: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9月27日至 29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93";投票简称为"禾嘉投票"。

    

    ●(600114)G东睦(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中兴支行 (下称"中兴支行")于2006年8月29日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 公司长春富奥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00万元,公司持有其70%股权 )自2006年8月29日起至2008年8月29日止,在中兴支行处办理约定的各类业务,实 际形成的债务的最高余额折合人民币15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2006年8月 30日至2007年8月29日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 担保总额为20,200万元,全部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无逾期担保。

    

    ●(600118)G卫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近日,经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提名,并经过公司总部及控股子公司同 意,推荐葛玉君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118)G卫星(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同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

    三、增选殷礼明、邱志伟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意见,同意公 司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的程序实施重组。

    

    ●(600139)绵阳高新(行情,论坛):近期情况的公告

    绵阳高新(行情,论坛)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 常波动,公司作说明如下:

    1、经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绵阳高新(行情,论坛)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截 止本公告日,公司重组事宜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2、公司董事会已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与非流通股股东进行过多次 沟通,但至今仍无实质性进展,因此无法制定股改工作的具体时间表,公司董事会 将争取能在2006年底以前启动该项工作。

    3、公司已于2006年8月26日披露了《2006年中期报告》及其摘要,公司 2006年中期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下滑。根据财务部门预测,2006年1-9月将亏损额 在800万元以上。

    4、目前公司主要遗留问题为:

    (1)鼎天集团及其关联方鼎天软件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达9112.41万元,公 司已对其中的5030.41万元提起诉讼,并经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公司胜诉,但 由于鼎天集团、鼎天软件实际已停止营业,回收该笔占用款的难度非常大。截止 2005年12月31日,公司已对鼎天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计提坏帐准备2515.20 万元,若2006年底以前,该笔占用仍不能解决,将可能因加大计提坏账准备而增加 公司亏损。

    (2)截止2006年6月30日,公司遗留的违规担保总额达3121.81万元,占当期末 净资产的61.75%,由于被担保方大多已不具备还款能力,公司已对以上担保预计 负债1591.01万元,若2006年底以前,担保问题不能有效解决,将可能因加大预计 负债,而增加公司亏损。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43)G金发(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为2006年9月1日。

    

    ●(600143)G金发(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 议:

    一、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购置土地使用权以启动公司第四期改性塑料生产基地建设的 议案。

    三、改聘深圳大华天成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机构 。

    四、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600189)G森工(行情,论坛):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90、900952)G锦州港(行情,论坛):公告

    2006年8月28日,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A、B股)交易出现异常波动。8月 29日,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公司获悉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拟要约收购公司(A、B 股)股票,现因要约收购条件未成熟,公司股票于9月4日复牌。

    

    ●(600205)山东铝业(行情,论坛):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铝业股 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9月8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 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9月11日复牌。

    

    ●(600230)G沧大(行情,论坛):股份司法冻结公告

    因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市河西支行诉河北沧州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沧塑集团)借款,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大股东河北沧州大化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担保合同纠纷一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 结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603万股国家股和沧塑集团持有公司32.5万股法人股,冻结 期限一年至2003年9月23日,后续冻至今。因该合同纠纷仍未调解完毕,根据 2006年8月29日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给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集团公司国家股1603万股、沧塑集团法人 股32.5万股,冻结期限为六个月,即从2006年8月29日至2007年2月28日。

    

    ●(600237)G铜峰(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1日披露了2006年中期报告及摘要 ,其中部分内容出现错误,现予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 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由于股改方案实施前提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业有限公司要约收 购豁免申请获得相关部门批准,目前审批正在进行过程中。公司股票初步定于 2006年9月8日恢复交易。

    

    ●(600255)G鑫科(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的更正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已于2006年8月30日在《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发现,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中的有关财务数据出现笔 误,现予以更正。其中"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 额更正为:报告期(1-6月)为44365774.48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9952403.52元 人民币。其它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329)G中新(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9月4日,新浪财经转载《东方早报》题目为《5家公司公众股不足25 % 不会马上停牌》的文章,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作出如下事实澄清 :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复牌后,公司的公众股包括流通A 股和流通S股,共计180576000股,公司总股本369654360股,公众股占总股本的比 例为48.85%。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0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根据协商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 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 合;再加上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础,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有的 12500000股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股份对价。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5日复牌。

    

    ●(600370)G三房巷(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8日下午2:0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 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 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0";投票简称为"三房投票"。

    

    ●(600376)G天鸿宝(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 五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投资成立北京首开 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首开天成")的议案:公司与北京城市开发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共同出资成立首开天成,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 司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股份比例60%。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通过 关于向北京银行红星支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贷款的议案。

    

    ●(600419)G*ST天宏(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以传真方式召开2006年第一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免去何志祥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关于解除国有法人股司法冻结的公告

    因涉及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方管理")债务纠纷,东方管理向长 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下称"长二院")提交诉讼请求。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 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纸业(行情,论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吉林石岘")持有公司国有 法人股6,860万股(占总股本的40.28%,其中1799.4万股为轮候冻结)在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1年 (2006年7月7日至2007年7月6日)。随后,东方管理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 "吉高院")提交诉讼请求。吉林石岘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6,860万股(全部为轮候 冻结)在登记公司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1年(2006年7月17日至2007年7月16日)。

    

    ●(600520)G三佳(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报更正公告

    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 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公告了《公司2006年半年报》 ,其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

    

    ●(600521)G华海(行情,论坛):关于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到2006年8月31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回购股份总数为 38259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购买的最高价格为每股11.15元,最低价格为 每股10.25元,支付回购资金总额为40389370.04元。

    

    ●(600551)G创新(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科大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及其摘要,其中部分内容 有误,但对公司本期损益不产生影响,现予以修改。修改内容及修改后的公司 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52)G方兴(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的更正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的《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会计报表附注个别数字 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67)G山鹰(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部分内容填写有遗漏或有误,现 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77)G精达(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及补充披露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于2006年7月18日公告, 现对2006年中期报告作有关更正及补充披露。更正、补充披露内容及修改后的 2006年中期报告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84)G苏长电(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更正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2006年中期报告中部分内容有差错,但不 影响其真实性,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6年中期报告详见2006年9月 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90)G泰豪(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根据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完成了对 北京清华泰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泰豪")单方增资8400万元(其中 7000万元作为新增注册资本,14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同时,泰豪软件股份有 限公司将所持有的北京泰豪700万元股权分别转让给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 豪集团")680万元股权,转让给公司20万元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泰豪集团和公 司对北京泰豪的持股为2980万元股权、7020万元股权;持股比例为29.8%、 70.2%。

    2006年9月1日,泰豪集团与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下称"三井会社")、三井物产 (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三井物产")、松下电工株式会社(下称"松下电工")、公 司签定《股权转让协议》,泰豪集团将所持有的北京泰豪2980万元股权分别转让 给三井会社1000万元股权,三井物产490万元股权,松下电工1490万元股权,转让 价格均为1.2元/股。 同日,公司与三井会社、三井物产、松下电工签定《北 京泰豪合资经营合同》,公司持有合资公司7020万元股权。

    

    ●(600600)青岛啤酒(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青岛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和与股改相关的信息资料将于近期披露 。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关联企业对占用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的现金还款计划, 2006年8月底前关联企业应归还公司资金2.17亿元(其中6月底前应归还的15000 万元),截至2006年8月31日,公司没有收到上述还款资金。

    为了在2006年年底前完成清欠6.02亿元,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催促控股股东及 其关联企业履行承诺。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有关通知,公司股东-南京泽天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27376311股 股份已被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闸北支行申请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年8月30日 至2007年8月29日。

    

    ●(600627)上电股份(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刊登"5公司股权不达标的,不会马上停牌"的文章,称"上电股份(行情,论坛) 是5家股权不达标的公司之一","上电股份(行情,论坛)的大股东持股比例高达90.2%"。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声明上述信息属于不实信息。根据有关规定,不具备上 市条件是指:社会公众持有的股权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公司股本总额超过 4亿元的,社会公众持股的比例低于10%。 目前公司总股本为51796万股;第 一大股东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3.75%股权,社会公众持有的 比例已超过10%,因此公司不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具备上市条件的公司 。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 公司发布的信息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由于上海泰琳实业有限公司已决定终止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东宏实业)所持的全部公司法人股,因此仍由东宏实业执行对价安 排。由于目前仍未取得商务部关于公司股改方案的批复,因此公司股票需继续停 牌。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被立案调查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中国证监会上 海稽查局将对公司立案调查。

    

    ●(600657)G*ST天桥(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从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开始至今,公司股 票交易连续出现异动。公司股票于2006年9月1日停牌一天。

    公司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崇远投资经营公司近期不存在 影响公司股价变动的行为,也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2006年中期实现的净利润构成主要是转让上海北大青鸟企业发展有限 公司100%股权实现的收益,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业务进展正 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从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 司(下称:现代投资)接获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已 就现代投资受让杭州天目山药厂、浙江临安天目山石材公司及杭州天目永安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权事项发表意见。经审核,中国证监会对现代投资根据 有关文件公告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

    

    ●(600675)G中企(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 公司以应收债权优先收益权模式委托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人民币信 托产品,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期限30个月,年利率暂定为5.67%(含担保 费等一切费用)。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为本次信托发行提供信用担保。

    

    ●(600678)G金顶(行情,论坛):关于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解质并再次质押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及《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公司第一大股东华 伦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29日将质押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 银行)的3430万股股权解除质押登记,并于当日将上述股份全部质押给浙商银行 。

    

    ●(600680、900930)G邮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中国普天信息产业上海工业园发展公司(下称"普天工 业园")所持A3地块的议案:公司受让普天工业园所持A3地块的地上建筑物及其 土地使用权(约107亩土地和约2.5万平方米工业建筑),转让价格以专业评估机构 评估后的价格为依据,并以在国家有关法规指定的交易场所交割后的价格为转让 价格。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另行 公告),并需获政府审批机构批准。

    

    ●(600682)南京新百(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的更正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于2006年8月31日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劵报》及《上海证劵报》上公告 ,经审核,应对其中部分内容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6年中期报告全 文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686)G金龙(行情,论坛):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金龙汽车冲压零件有限公 司(下称:冲压零件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以人民币1958.4万元的价格竞拍购得 原广州东方宝龙(行情,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金龙轻型客 车车身有限公司(下称:轻客车身)48%的股权,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本次收购完成后,冲压零件公司将持有轻客车身48%的股权。

    

    ●(600697)欧亚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同时公司以现有的流通股股本84385989股为 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即 :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1股公司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8438599股公司股份 ;同时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股定向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付0.727股对价。根据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共计获付 相当于1.727股的对价。

    二、追加对价安排:如果发生下述情况之一:(1)如公司在2006-2008年中任 一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较上一年度增长低于20%(不含20%);(2)公司在上述任一 年度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将触发追加对价安排条款,追加对价 安排仅限一次。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追加对价安排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 限售条件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16877178股。

    根据有关要求,表示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做出了法定最低 承诺。除此之外,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

    1、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上 市流通权之日(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复牌首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或转让。同时,公司控股股东长春市汽车城商业总公司(下称:长春汽车城)承 诺:三十六个月期满后,在相关规定允许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 所持原非流通股份时,出售价格不低于20.00元/股(若公司股票按照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规则做除权、除息处理,上述价格按照除权、除息规则相应调整)。

    2、长春汽车城承诺:自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之日(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 后复牌首日)起三年内,将在公司每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履行有关程序,提出公司分 红议案,以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的总股本为基数,保证每10股 现金分红不低于3.00元(含税),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3、长春汽车城同意:对未就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之送股部分明确表示意 见或已表示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或所持非流通股存在抵押、 冻结情况无法支付对价的,将代为支付对价;对未就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之资 本公积金定向转增部分明确表示意见或已表示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东,以书面形 式明确要求取得定向转增的股份,将代为支付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9月 1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9月19日9:00至9月25日14:00;相关征集投票权 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 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 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25日14:00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9月21日-2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事 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97";投票简称为"欧亚投票"。

    

    ●(600698、900946)ST轻骑(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济南市人民政府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 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2006年9月4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9月8日前披露解决全部非经营性关联欠款的方案及股 改的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在2006年9月8日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 动议,公司股票将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射洪支行签订流动资金贷 款等金融业务的《最高额抵押合同》,以公司位于县城北门的土地和房屋作为抵 押物,抵押权利价值不低于9600万元,抵押期限3年。

    

    ●(600711)*ST雄震(行情,论坛):股权冻结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电支 行申请执行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雄震)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深圳 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深圳雄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400万股(已质押),冻结 期限从2006年8月31日起至2007年8月30日止。

    

    ●(600729)G重百(行情,论坛):公告

    2006年9月1日,经向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集团公司)了解,截止目前集团公司尚无整体上市方案。

    

    ●(600730)G高科(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根据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授权,目前公司全资控股 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高科")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深 圳市分行(下称"深圳分行")申请了2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2006年8月 23日至2007年8月23日,其中开立银行承兑汇票额度6000万元人民币,进口开证授 信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商业承兑汇票贴现额度1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深圳高科 还与银行约定,在此额度内深圳高科每次申请使用的单笔授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5000万元。 为此,公司与深圳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授信额度)》, 公司为上述授信额度协议项下的每一笔授信主债权余额之和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保证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授信额度协议项下所有授信期限届满后二年 止,任一笔授信展期,保证期间则至展期期限届满后二年止。 截至公告日止 ,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17,750万元(本授信额度尚未实际使用), 无逾期担保。

    

    ●(600757)华源发展(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中国证监 会上海稽查局将对公司立案调查。

    

    ●(600776、900941)G东信(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以 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628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A股:2006年9月7日

    B股:2006年9月12日

    最后交易日:2006年9月7日

    除权日:2006年9月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A股:2006年9月11日

    B股:2006年9月14日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按照新股本总数125600万股摊薄的公司2006年 中期每股收益为0.01元。

    

    ●(600797)G网新(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议案。

    

    ●(600812)G华药(行情,论坛):公告

    按照既定的清偿计划,2006年8月份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北制 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药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应偿还公司资金占用 16186.08万元,至8月31日,华药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通过现金方式偿还562.80万元 ;华药集团以转让其所持先泰公司股权偿还5132.75万元,其余拟以土地使用权 、房产偿还的10490.75万元,已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正在办理过户手 续,华药集团预计于9月上旬完成全部过户工作。 截至公司公告日,关联方非 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330105282.21元(含即将办完过户手续的10490.75万元) ,公司将继续按清偿方案积极清理剩余占用。

    

    ●(600830)大红鹰(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年8月31日,宁波大红鹰(行情,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 金联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新支行提供 3000万元的最高额授信保证,保证期限自2006年8月31日至2007年8月31日止,实 际产生借款金额2000万元。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 18100万元(含本次担保),无逾期担保。

    

    ●(600830)大红鹰(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宁波大红鹰(行情,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采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 革的议案。如果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通过,则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将不会付诸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现有流通股股本15394322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 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89287068股,即流通股 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5.8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79股的对价 水平,非流通股股东不获得转增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已作出法定最低承诺外,前三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烟草 总公司浙江省公司、宁波卷烟厂及宁波市郡庙企业总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不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

    2、在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后的三个会计年度内,即在2006年、2007年、2008 年度的利润分配议案中,提议分红比例将不低于当年审计后的可分配利润(非累 计可分配利润)的60%,并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9月20日 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9月21日-10月9日;本次投票委托权征集为董事 会征集,征集人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委托权征 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9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9月28日 -10月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30";投票简称为"红鹰投票"。

    

    ●(600833)G一医(行情,论坛):重大资产收购事宜进展提示性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2006年8月30日,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有关规定,本次重大资产收购需提交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 事项。

    

    ●(600835、900925)G机电(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推选徐建国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十八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参股子公司苏州新湖远洲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苏 州新湖)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苏州新湖43.33%的股权转 让给中宝科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决定放弃此次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股权分置改革 后总股本146193428股为基数,每10股送2.3股转增0.7股派0.26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与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相互担保的方案。

    三、通过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温州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温州新湖 )追加投资355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温州新湖 追加投资450万元的方案。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情况的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于2006年8月25 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非流通股股东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协商结果,决定公司股改方案维持不变。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9月5日复牌。

    

    ●(600845、900926)G宝信(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有关议事规则的议案,修改后的章程和议 事规则尚待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东大会暨A股股东会议的公告

    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16家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协商 一致,拟采用11家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得的上市公司公积金转增股份作为对价支 付给流通股股东;5家非流通股股东以现金执行对价;26家表示反对或者未明确 表示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应执行的对价由公司控股股东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西子联合)先行垫付现金对价的方式。即公司流通 股股东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转增股份4426476股,按流通股转增股本后 169486204股为基数计算,每10股获得0.26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合计 129096823.32元现金对价,按流通股转增股本后169486204股为基数计算,每10股 获得的现金对价7.62元,相当于直接送股方式下每10股获付1.74股。因此,综合 对价水平相当于直接送股方式下,按转增后流通股本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得2股 。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非流通股股东的送出率相当于每10股送出2.014股。

    提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有关规定,履行相关 法定承诺外,西子联合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①西子联合与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杭投控股)、杭州华悦实业有 限公司和上海中都投资有限公司已分别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西子联合拟分别 受让后者持有的10606357股国家股和4455750股、3900000股社会法人股。股改 实施前未办理完毕股权过户手续的原股东应执行的对价安排由西子联合垫付。

    ②对表示反对或者未明确表示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 ,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之前,有权按西子联合收购杭投控股 持有公司26%股份的价格4.46元/股将所持股权出售给西子联合,并由西子联合 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相应对价。

    若上述非流通股股东不同意按照上述价格将所持股份出售给西子联合,则西 子联合承诺将为上述非流通股股东先行代为垫付现金对价。

    ③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前,西子联合承诺将一定比 例的现金对价所需资金汇入指定帐户,做为执行对价安排的保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9月 2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9月22日-10月11日14: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 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通过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等方式公开进 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1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9日至1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事项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65";投票简称为"百大投票"。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东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控股)于2006年8月31日与西子联合控 股有限公司(下称:西子联合)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杭州控股拟向西子联合转 让其持有的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大集团(行情,论坛))10606357股国家股(占百大 集团总股本的3.93%),每股转让价格为4.57元,本次股份转让价款总计人民币 48471051.49元。

    本次收购前,西子联合持有百大集团(行情,论坛)26%股份;如果本次收购成功,西子联合 持有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计8073万股,占百大集团(行情,论坛)总股份的29.93%,仍为百大集团(行情,论坛)的第 一大股东;杭州控股将不再持有百大集团(行情,论坛)的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尚须获得国务 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同日,杭州华悦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华悦)及上海中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中都)分别与西子联合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华悦及中都分别同意将其持有的 百大集团(行情,论坛)4455750股及3900000股社会法人股(合计8355750股,占百大集团(行情,论坛)总股本 的3.10%)出让给西子联合。股权转让金额分别为19159725元及12090000元。

    在收购3.93%国家股的基础上,如果本次收购成功,西子联合持有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 份计89085750股,占百大集团(行情,论坛)总股份的33.03%,仍为百大集团(行情,论坛)的第一大股东,华悦 、中都将不再持有百大集团(行情,论坛)的法人股。该次股份转让尚须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豁免要约收购的义务。

    

    ●(600894)G广钢(行情,论坛):警示性公告

    近日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 离值累计超过百分之二十以上。公司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979)广安爱众(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四川广安爱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1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9月7日-11日 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79";投票简称为"爱众投票"。

    

    ●(600983)G合三洋(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8月2日披露的2006年中期报告存 在部分数据填列不完整和错误,现根据要求对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的有关数据和 财务报表及附注相应进行修订。修订内容及修订后的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详见 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90)G四创(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2日披露了2006年中期报告,其中 会计附注部分有个别数据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改后的2006年中 期报告详见200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95)文山电力(行情,论坛):关于网内新电源点投产发电的公告

    2006年6-8月,云南文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网内3座独立的水电站相继已投产 发电,新增发电装机容量6.5万千瓦,其中:谷拉电站装机4万千瓦、坝达电站装 机1.5万千瓦、威龙电站装机1万千瓦。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俄客机坠毁170人遇难
·莫斯科市场爆炸事件
·重庆遭遇特大旱灾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美网公开赛 刘翔 篮球
·中网公开赛 体育彩票
·mpv suv 跑车 微型车
·一汽奔腾 2006广州车展
·九寨沟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