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沈阳机床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沈阳机床(000410)今日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6年12月28日-2007 年1月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将于2007年1月8日发布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5日停牌直至发布公告。

    有分析人士预测,此次停牌可能与集团整体挂牌转让有关。据了解,2006年11月29日,沈阳市国资委在上海召开转让沈阳机床集团49%股权推介会,转让对象包括境内外各类投资者。沈阳机床集团总经理关锡友当时曾表示,集团转让股权不会影响沈阳机床S交科技的运营。为了考虑股权受让者的退出渠道,集团表示未来会考虑整体上市。

    资料显示,沈阳机床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机床制造商,目前总资产在80亿元左右,2005年机床产量超过6万台,数控机床超过1万台,两者产量在国内同行中居首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阳机床 | 机床 | nbsp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