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东方证券:新中基 国内巨大市场的拓荒者 买入

  管理优势:短短6年,新中基从行业的跟随者,到产业链纵向整合的先行者,再到开发国内巨大市场的拓荒者,新中基管理层的战略决策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寻找减少行业竞争的“蓝海”时,公司总是充满了果敢与聪慧。

  治理结构:增发后公司治理结构已有明显改善,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推出及资产整合完成后,管理层和股东的利益将更加一致,公司估值可以提升到20元以上。

  财务预测:随着公司销量迅速增长和价格的稳中有升,我们谨慎预计公司未来三年EPS复合增长率高达60.23%,未来5年EPS复合增长率高达47.52%,公司有望成长为食品饮料行业中最具成长性的上市公司。

  估值与投资评级:根据简化的DCF模型,我们认为当前公司的合理价值在16.7—18.7元之间,我们确定6个月内目标价18.5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当前股价至少具有35%以上的上升空间。

  主要风险:未来几年公司产品售价、中辰和汉斯盈利能力低于我们预期,番茄收购价格高于我们预期,都可能是投资者面临的风险。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中基 | 行业 | 管理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