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银广夏解决中小股民诉讼又有新进展

    ST银广夏(000557)今日公告称,该公司及其股东银川培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收到银川中院《民事判决书》与《民事调解书》。

经该公司统计,此次一审判决的案件原告共计475人、已生效判决1人,共计476人;诉讼请求金额及部分利息合计6864.56万元。

    银川市中院判决第三人培鑫公司承担被告银广夏对各原告的赔偿责任,第三人培鑫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向原告支付银广夏股份,过户手续及过户费用由第三人培鑫公司承担。476件案件共需支付的银广夏股份为1510.20万股。

    银川市中院《民事调解书》是经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原告杨国藩与银广夏及第三人培鑫公司自愿达成的协议。协议内容为:第三人培鑫公司承担被告银广夏公司对原告的赔偿责任,承担责任的方式为,第三人培鑫公司于调解生效后向原告支付银广夏股份8350股,过户手续及过户费用由第三人培鑫公司承担。该《民事调解书》已经生效。另有诉讼原告26人、诉讼请求金额374.56万元拟以调解结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广夏 | 原告 | 银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