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聚焦中国人寿回归A股 > 国寿回归最新动态

中国人寿高调上市开盘定价37元 涨幅达106.20%

  搜狐证券讯 1月9日市场瞩目的中国人寿(601628)发行价格18.88元,中签率1.9676%,总股本282.65亿股,流通盘15亿股。今日开盘价格定在37元,从开盘定价来看,是略微高于市场预期,不过也是处于大部分市场机构定位的可承受范围之内。

尾盘报收38.93元,涨幅达106.20%。>>>了解更多相关投资指导,请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中国人寿H股收于25.65港元,涨跌 -1.20港元,涨跌幅-4.47%。>>进入专题:聚焦中国人寿回归A股

  本次上市流通6亿股,发行后每股收益2005年全面摊薄0.19元,2006年1-6月摊薄0.206元,主承销商及保荐机构:中金公司、银河证券。公司在中国境内向个人和团体提供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等产品与服务,同时公司还经营保险资产管理业务,是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和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截止2006.6.30,公司在国内寿险市场占据的份额高达49.4%,投资资产规模达5840.42亿元。 

相关新闻:

大机构剑拔弩张 中国人寿上市首日全攻略

中国人寿今日上市 40元以上慎追

国寿资产管理海外扩编 蓄势千亿QDII

中国人寿今回归A股 料将出现“牛、熊大决战”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人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