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大盘强势依旧 3000点指日可下

  昨天大盘在权重股以及个股大面积上涨的推动下继续高歌猛进,盘中股指一度上冲到2809点一线,直逼上一次的历史高点。昨天上证综指收于2807点,上涨了100点;深成指收于7078点,上涨了208点,两市总成交量为123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略高。

  从盘面中可以看到,钢铁、石化、金融、地产以及未股改板块成为昨日盘中的亮点,个股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昨天是中国人寿上市第一天,高开冲高后维持平稳盘整的态势,而中石化、宝钢、中国联通、工商银行等权重股强势再起,有效地带动股指继续上攻,个股继续普涨,但也应看到昨天个股普遍涨幅较小,小幅震荡上扬,昨天上拉股指的仍然是一线蓝筹股。

  从技术面看,大盘在权重股的影响下出现高位震荡盘整后依然强势不改,大有收复前几日失地的架势。量能保持活跃状态,近几天两市总成交量均超过千亿。从日K线图看,短中期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多头排列、向上发散状态,过大的乖离率得到了一定的修复,股指继续依托五日均线挺进。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以及KDJ指标做多的态势明显,其他中短线指标仍运行于强势区域。

  综合来看,由于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地进入,市场上不断涌现持续的热点,加上板块间不断地轮动,在此背景下,大盘在股指期货推出前不会出现大幅调整,股指突破3000点完全有可能。(楚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强势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