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昌河股份(600372):逆势井喷 强势值得期待

  2007年年初,我国歼10战斗机的横空出世引起世人瞩目,而中国一航拥有歼10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由此将成为市场全新认识航天军工板块的一大契机,而昌河股份(600372)作为中国一航在A股市场中的四小龙之一,未来价值值得重点关注。

  前期公司发布公告称,昌河航空所持有的昌河股份国有法人股无偿行政划转给中航科工,这样,先由东安动力收购哈飞汽车,实现哈飞汽车的国内上市,然后再同时对东安动力和昌河股份进行整合,最终整合其旗下哈飞汽车、东安动力和昌河股份的汽车资源,实现中航科工汽车系的整体上市。

  而一旦中航科工登陆A股市场,极有可能仿效中国铝业对旗下公司进行大规模整合,S山东铝和S兰铝的流通股东无疑是中国铝业整合的最大受益者,这两家公司因此获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那么,昌河股份目前的较低股价就具有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经过前期大幅除权,该股开始了新一轮的拉升填权行情,从日K线组合上看,该股在经历了一轮调整后,本周走势突然转强,股价连收5阳线,周四更是强势涨停,而5连阳累计上涨了27%,可谓是积蓄能量后的一次完美井喷,短线强势有望延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河股份 | 哈飞汽车 | 整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