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道琼斯国际任命LESLEY KELLY担任亚洲区销售董事总经理

  道琼斯国际任命LESLEY KELLY担任亚洲区销售董事总经理

  香港/新加坡(2007年1月11日)– 道琼斯国际(Dow Jones International)宣布任命Lesley Kelly担任亚洲区销售董事总经理,这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负责该地区除日本和韩国外的销售。

Kelly女士1994年加入道琼斯,从2002年起担任东南亚、南亚和澳大利亚区销售董事总经理。  

  道琼斯国际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hn McMenamin表示,“Lesley职权范围的扩大是我们围绕市场组织我们的业务,以及全方位提高对广告客户及合作伙伴服务水准所作努力的重要一环。”  

  道琼斯国际还宣布,提升Hormuz Mehta担任东南亚和南亚区广告销售总监。Mehta先生1996年加入道琼斯,此前一直担任东南亚和南亚区销售副总监。  

  Kelly女士出生于英格兰,并在英格兰完成学业,她在The Express Group和Associated Newspapers开始了她的广告销售职业生涯。她1994年加入道琼斯,担任《远东经济评论》香港广告销售经理,两年后就任全球广告总监。2002年,Kelly女士赴新加坡担任东南亚、南亚和澳大利亚区销售董事总经理。她负责道琼斯旗下所有产品的广告销售,包括《亚洲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欧洲版》、《华尔街日报》美洲版、Dow Jones Online和《巴伦周刊》。  

  Mehta先生1996年加入道琼斯,在孟买担任南亚地区销售经理,他拥有印度Pune大学(University of Pune) (电子和通讯)工程学士学位。他1999年赴新加坡,其销售职责在2000年新增加了全部Dow Jones Online产品。2000年,他被提升为东南亚和南亚区销售副总监。马来西亚在2001年,泰国在 2002年被纳入他负责的区域。  

  道琼斯国际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穆立德(Douglas Mulcock)将离开公司另谋高就。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销售 | 道琼斯 | kell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