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0点播报:大盘震荡走高 个股继续普涨

  周二大盘以2818.66点开盘,小幅回落后继续走高,涨幅榜上,泰豪科技因高管增持而刺激股价走强,同时,部分个股因周一停牌而出现补涨行情,亚泰集团黄山旅游都有不错的涨幅,而中国人寿继昨日涨停之后,今日继续表现活跃,成为市场的又一风向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低价股表现也十分活跃,尖峰集团工大首创均连续出现涨停,由于低价股行情属游资炒作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还应注意风险。

  金融板块 循环经济 板块分别涨幅居前,我国由于资源禀赋的差异,粗放型的资源消费方式不可能支持经济的持续发展,因此选择一条节约型的循环经济道路是必由之路,在“十一五”规划中已将把节约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作为基本国策,投资者可利用大智慧相关板块对潜力个股进行挖掘。(万国测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showimg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