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午间看盘:大盘强势振荡,商业股全面飙升

  浮筹涌现,增大盘面压力。今日早盘股指高开后展开强势振荡,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都创出新高,量能明显放大。1元能买到什么?能买到优质潜力股。我们前期多次多次推荐的航空股,近期出现非常靓丽的表现。欲获后市潜力品种,可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字母F到11888688联通用户发字母F到91488688,就可获得,资费仅为1元(不包月)。

  经过昨日的大幅上扬和今日早盘的惯性大幅高开,股指已回到上周高点附近,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涌出,对盘面构成一定压力,工行、中行、中石化等权重股纷纷走弱,股指也随之出现振荡走势。近日市场对大盘后市走势产生较大分歧。在大盘出现较大涨幅,且今日出现大幅振荡走势的市场背景下,投资者有所顾虑实属正常。我们应该看到,证券市场较强的盈利效应,不但强化了市场预期,也在吸引大量储蓄资金流入证券市场,这从近期大盘蓝筹股的走势、特别是07年第一只新股中国人寿的走势就可以得到佐证。也就是说,充足的资金供应和较高的市场预期,是近期大盘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在上周突破7.8大关后,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次突破7.79关口。人民币加速升值,会提升A股市场的重估价值。

  早盘股指大幅高开,显示昨日股指重新回到5日均线上方鼓舞了市场作多信心,有增量资金入场抢筹;但股指上攻到2830点后就迅速回落,也表明2830点上方压力较重;沪深300指数和深成指双双创出新高,市场作多意愿较明显;但权重股的走弱,对大盘形成拖累;短线大盘还将维持强势振荡格局。

  今日,大商股份、小商品城、百联股份、华联综超等商业股涨停,激发了市场对商业板块的极大关注。2007年,我国人均GDP将有望突破2000美元。从国际经验来看,当一国人均GDP将突破2000美元,居民消费需求会猛增。为增强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和消除发展结构失衡现象,我国政府未来几年将通过各种措施来刺激消费。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三年零售行业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仍将以30%左右的较高速度增长。商业零售板块有望成为今年市场持续热点。君之创咨询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证书编号:ZX0014。本公司承诺提供专业服务,不承诺投资者获取投资收益,也不与投资者约定分享投资收益或分担投资损失。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市场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