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摩根大通:预期国内钢价今年将上升5%

  近日,摩根大通指出,因中国钢库存减少及产量下降,预期中国钢价于2007年及2008年将分别上升5%及2%。该行认为实际增幅比中国业界要高,因国内钢库存同期减少,发电产能亦相对增加,该行相信2006年钢价的真正升幅应不少于15%。

  该行指出,工业生产及建筑各占钢一半的消耗量,随着中国国内工业生产继续上升,加上该行预期国内建筑楼面面积在未来两年将有15%增长。这些因素可使钢材的需求在未来两年保持约17%的升幅。

  摩根大通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关闭规模较小的钢铁厂,虽然目前小型钢铁只占国内原钢产量的一成,但此举可防止原钢产量突然激增,有利钢价的未来走势。该行预计,国内钢价于今年第二及第三季会略为受压,主要因国家政策所致,但随著原钢需求增长仍超过供应,预期钢价可于第四季反弹,并于2008年维持升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