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申银万国:认沽权证虽然全线暴跌但仍极度高估

  股票市场

  周四股指先抑后扬,上证指数收于2756.98点,微跌0.79%。深成指收盘7790.87点,微涨0.20%,日K线都是带有较长下影线的“T”字形,调整的压力较大,但下档的承接力也强,终盘56只A股涨停,仅华侨城A独家跌停。

两市的成交额1306亿元。医药生物和信息设备行业表现良好,金融、房地产和黑色金属板块成为调整主要对象。终盘个股涨跌之比约为3:1。(魏道科)周四沪市B股震荡调整,上涨2.14%,深证成份B指下跌3.2%,两市三线低价股补涨,地产股依旧受压,短期宜回避,后市大盘进入区间震荡,中期依然看多,策略上关注二线成长股,可利用震荡调整将持筹结构转至估值偏低的成长股和绩优纯B股上。(陆洁华)周三香港股市走势完全类似A股走势,先抑后扬,尤其在屋后,红筹指数率先打破僵局,中移动稳步上扬,收盘指数涨1.15%,国企指数微涨0.02%,收报9921,基础原料涨价带来中国神华,中煤马钢大涨7%,江西铜业,中国建材因大行推荐涨5.8%,银行保险小幅下跌,航空股因燃油附加费降低大幅下跌,地产股因土地增值税改变普跌。后市继续乐观。(周峰)

  权证市场

  周四认购权证中3跌10涨,中化CWB1上涨10.11%表现最好,受正股再度跌停影响,侨城HQC1下跌12.49%表现最差。目前五粮YGC1、侨城HQC1、万华HXB1、伊利CWB1、马钢CWB1价格在理论价值的0.92倍以下,雅戈QCB1与理论价值基本一致,长电CWB1持续`3天与正股走势不一致,目前溢价率为9.64%,有所高估,今日认沽权证全线暴跌,但依然极度高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