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20多家券商披露年报 五大券商净利润均逾10亿

  △国泰君安等五家大券商去年的净利润都超过了10亿元

    昨日共有20多家券商披露年报,其中,一些大券商的年报惹人注目。国泰君安、申万、广发、招商以及此前公布年报的国信等五家大券商去年的净利润都超过了10亿元,而一些地方性的小券商净利润也都基本超过了1亿元。

截至昨日,共有50家券商公布了年报。

  国泰君安的净利润达到15.07亿元,公司的手续费收入就达到了20.89亿元,还有自营差价收入7.4亿元,证券承销收入4.91亿元。

  申银万国证券的净利润为12.24亿元,手续费收入为17.29亿元,承销收入为2.73亿元,自营差价收入为负5亿多元,但该公司冲回了10亿多元的资产减值损失。

  广发证券的净利润为12.17亿元,其手续费收入为14.44亿元,承销收入为1.14亿元。

  招商证券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的净利润达到10.41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为9.75亿元,自营差价收入为6.6亿元,证券承销收入为7072万元,受托投资管理收益为2.67亿元,此外公司还有2.2亿元的投资收益。

  中金公司的证券承销收入就达到了20多亿元,该公司净利润为8.4亿元。

  海通证券去年净利润为6.5亿元,该公司手续费收入为13.44亿元,自营差价收入为6.31亿元。

  长江证券去年的手续费收入和自营差价收入都达到了5亿元以上,该公司的净利润为4.49亿元。

  兴业证券的净利润为3.03亿元。泰阳证券的净利润为2.38亿元。

  此外,一些中小券商的盈利状况也不错,他们发挥了地域优势,在经纪业务上取得较好的收益。中信金通的净利润达到了3.69亿元,其手续费收入达到4.7亿元;国联证券净利润是1.13亿元,主要来源于该公司手续费收入2.83亿元;广发华福证券的净利润1.38亿元,手续费收入为2.54亿元;东吴证券去年的净利润为1.64亿元,该公司的手续费收入在地方券商中表现突出,一共有3.07亿元;国盛证券手续费收入1.52亿元,但自营差价收入体现为负1924万元;中山证券去年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南京证券去年的净利润为9433万元;东北证券的净利润为1.21亿元,手续费收入为3.7亿元;首创证券净利润为1.29亿元,自营差价收入为1.34亿元;信泰证券的净利润为1.08亿元;世纪证券的净利润-4304万元。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