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06家用电器科技创新奖出炉 三星三产品获奖

  2006家用电器科技创新奖出炉 三星三产品获奖

  1月21日,“2007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行业科技创新趋势论坛与2006年度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共23项产品获得本届创新奖,其中包括产品创新奖11个,技术创新奖11个,以及标准贡献奖1个。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获得3个奖项,其中RS19BRPW对开门冰箱获得产品创新奖;WF-R106NS滚筒洗衣机和KFRd-72LW/ASC 五维出风MPI健康柜式空调获得了技术创新奖。

  在论坛现场,记者就三星三项获奖产品采访了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企划课长魏纲。魏纲透露,三星集团非常重视在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例高达8%。因此三星推出新品的速度也比较快,三星赢得消费者,不打“价格牌”,而是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获奖的三个产品,都是三星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设计的,三星RS19BRPW对开门冰箱采用了光合保鲜技术,目前国内只有海尔和三星两家拥有该项技术,光合保鲜技术能使蔬菜瓜果继续光合作用,减少维生素C、叶绿素以及水份的大量流失。三星在上海水产大学测试结果表明,对照不使用光合保险技术的冰箱,三星的光合保险冰箱能使蔬菜瓜果的维生素C和叶绿素大幅提升90%。这项技术已经广泛的应用到三星的中高端冰箱产品中,目前在全国已经同步上市。

  获奖的WF-R106NS滚筒洗衣机在技术方面的突破主要是采用了银离子杀菌,目前一般意义上的银离子杀菌多半是采用银材料杀菌,这种方式成本较低,属于使用抗菌材料杀菌,效果有限。而三星滚筒洗衣机设计有两个银片,相当于电极,在洗衣服的过程中会电离出银离子,能够很好的杀菌,杀菌效果较之前者有显著提高,洗完的衣服表面也会形成抗菌膜,能长久的起到抗菌作用。

  而KFRd-72LW/ASC 五维出风MPI健康柜式空调不仅外观时尚,它能从五个方面吹风,能使消费者在使用空调时候舒适度大大提高,而且MPI健康技术有很好的杀菌和净化空气的功能,在不制冷的条件下可以当作空气净化机来使用,而这项技术能更好的满足消费对空调产品健康、环保的需求。目前这项产品也已经上市。

  此外,魏纲还表示,三星作为一个服务于消费者的企业,非常重视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和意见。每年三星集团会针对中国市场做全面的消费者调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对产品使用乃至售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断加强自身的质量管理以及与渠道商的沟通与协助。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