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宁波联合(600051):拥有与清华同方一样的股权激励大利好

  在牛市当中,任何有关个股的利好消息都会成为股价飙涨的导火线,最典型的如清华同方(600100),公司在短短一周内狂涨近30%,而且周五巨量封涨显示涨停势头仍将继续!它如此大涨为哪般呢?仔细查看公司资料,原来其股价一路狂奔的动力来自于公司元11号公布即将实施股权(期权)激励机制!可见,股权激励机制对个股的利好推动作用是显而易见!因此投资者在接下来的操作中就应充分挖崛同类题材的个股进行全力出击以获取短期的超额利润。

如宁波联合(600051):公司拥有与清华同方一样的股权激励大利好,加上其巨大的业绩持续增长潜力,相信后市爆发力将更甚于清华同方,不妨全力关注!

  股权激励大利好 清华同方式飙升?

  周五清华同方(600100)巨量再封涨停,明显在昭示市场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机制的威力!宁波联合(600051)目前最具说服力也最具吸引力的就在于其拥有与清华同方一样的股权激励大利好:公司在06年4月3日公布的股改方案中明确指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宁波联合董事会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建立与实施公司管理层(包括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股权(期权)激励制度。因此宁波联合也拥有了股价涨升的源动力!如果投资者错过了清华同方这顿丰富的午餐,那么宁波联合这顿同样丰富的晚餐你还能错过吗?加上该股基本面的储多亮点以及具备业绩持续增长潜力,其“营养”比同方只有过而无不及,其目前尚未启动的股价不正是抢入良机?相信“同方式”的飙升就在眼前。

  16.7亿预收帐款 潜在业绩爆增

  房地产是宁波联合大展拳脚并高速增长的领域,受当地对商品房较强需求的拉动。几年来,公司共成功开发了天一家园和文昌等房产项目,并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公司还储备有大量优质土地开发权,这无疑将使宁波联合的持续快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值得关注的是,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05年重点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宁波市的天一家园五期、天水家园一期、天合家园和金港华庭,南昌的秀泊经典,温州的天和家园等。05年共完成施工房屋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竣工房屋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房产行业的特殊会计法则导致决定房产公司当期业绩好坏的主要因素体现在预收帐款上。从公司一季度报表中可以看到,公司在目前旗下拥有天水置业等4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其预收帐款超过16.7亿元(主要来自于房地产业务),按照目前总股本计算相当于每股预收帐款5.52元,如果按照公司房地产业务25%的毛利率计算,这部分预收帐款有望给公司带来近5亿的利润!一旦该房产收入一次性入账,那业绩将会呈现几何级的爆长!这一业绩爆增隐蔽题材在目前业绩大增炒作横行背景下可谓相当具有看点,后期一旦为资金挖掘,其爆炸力将相当震撼!

  股权增值加垄断港口石油 前景更加诱人

  资料显示,公司目前持有中科三环、宁波热电与工大首创3家上市公司的非流通股,其中持有近2000万股的中科三环每股持股成本只有0.27元,而目前中科三环股价在11元之上,公司的这部分股权目前价值达到2亿多,公司持有2000万股的宁波热电其持股成本也只有1元左右,目前这部分股权也增值近0。8亿元,持有工大首创732万股增值近2000万元,因此公司持有的股权增值就超过3个亿,折合到3亿左右的总股份上,每股增值高于1元。此外,公司还具有石油+港口题材,宁波港已经是连续6年增幅居大陆港口之首。公司控股65%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油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和石油制品、液化气的经营,具有相当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此外公司又与宁波港务局、香港港发合资组建了宁波青峙化工码头公司,主要从事港口公用码头设施的建设经营,加上公司参股的宁波镇海石化储罐公司,公司将控制宁波港的石化产品装卸、储存业务。石油化工的强劲消费需求和港口的垄断优势,因此其发展前景十分诱人。

  走势上,近期该股震荡盘升,量能间竭持续有效放大,充分透露主力资金在大举介入,后市可望在股权激励以及业绩将爆增的双重大利好刺激下,展现一波“同方式”的凌厉拉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宁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