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浙江个私经济发展再创新高 驰名商标总数三连冠

  中新社杭州一月二十二日电 (吕律 何益霞)记者今天从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在“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浙江省个私经济所创产值、市场成交总额再创新高,驰名商标总数全国三连冠,市场强省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二00六年是中国实施宏观调控 以来,浙江经济运行情况最好的一年,浙江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速度基本都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增速回升。

  据有关统计显示,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浙江省私营企业达四十点六四万户,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三点二,增长率比去年提高了五点四个百分点;个体工商户一百七十九点八万户。二00六年度浙江省个私企业实现总产值一万二千五百四十六点九一亿元人民币 ,销售总额或营业收入九千八百四十六点九一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四千三百六十七点五五亿元,实现出口交货值合计二千五百零七点二四亿元,比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百分之八点八、百分之八点八、百分之十一点九和百分之二十一点一。

  在商标建设上,浙江省工商局多方面开展品牌建设,交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份答卷。驰名商标培育获得大面积丰收,去年该省新增驰名商标五十五件,总量达一百二十五件,继续保持全国首位。二00六年新增国际商标注册四千三百四十五件,比上一年增长百分之八十五,居全国首位。二00六年该省共查处商标各类违法案件七千三百五十四起,其中侵犯食品、药品商标专用权案件二百六十六起,涉外商标案件二百七十二起。

  此外,浙江省工商局在二00六年商品市场提升和转型的关键时期提出“商业文明”的理念,投入市场改造的资金达到三十亿元人民币,全省市场的总成交额、出口额、网上交易额分别达到了八千六百四十七亿元、三百十三亿元和七百七十六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一、百分之八十九和百分之一百四十。浙江市场强省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