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深圳机场(000089):整体上市预期 估值偏低

  从估值角度看,目前机场港口高速公路板块值得关注,其中深圳机场(000089)的估值优势明显,值得重点关注。

  从行业属性上看,机场港口高速公路板块是个重要的人民币升值受益品种,而目前股价相对较低的深圳机场具备较突出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资产质量,而且目前公司的业务量几近国家民航上限,扩容计划正在实施,而且也是首批体制改革的机场,并且提出了当前市场看好的整体上市计划,而珠三角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为其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

据保守测算,2006-2008年公司国际货运的年均增幅高达80%,而随着整体上市计划的推进,将有利于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及市场估值。目前该股稳步盘升,价量配合理想,短线有望加速上攻。

  (安信证券 张德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