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博赛集团收购南美铝矿“巨鳄”

    重庆博赛矿业集团日前经过多轮艰苦谈判,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位于南美洲圭亚那共和国的欧迈矿业公司。

    据了解,此次收购的欧迈矿业公司位于南美洲北部,耐火级铝矾土年产量35-40万吨,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铝矾土企业。

2006年8月,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坎比尔公司以公开竞标的方式出售位于圭亚那的欧迈铝矾土工厂。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参与竞标的矿业公司,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在项目竞标过程中始终是坎比尔公司的首选对象。经过紧张角逐,博赛矿业一路“淘汰”了20家参与竞标企业,最后成功收购了欧迈矿业公司。

    重庆博赛矿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收购欧迈铝矾土工厂,主要从企业发展考虑。收购欧迈铝矾土工厂,正好能解决铝矾土矿储蓄量不足的难题。

    重庆博赛矿业集团的铝矾土年生产能力20万吨以上,以铝矾土系列产品为核心。自1998年起,该企业以收购、新建、合作等方式,大力实施扩张战略。(徐旭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迈 | 方式 | 比尔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