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江苏宏宝(002071)被忽略的细分市场龙头

  海通证券顾耀强指出,江苏宏宝(002071)是被忽略的工具五金细分市场龙头。公司正进行经营模式的战略转型,从OEM到打造自有品牌,有望通过自有品牌的建设逐步提高公司价值。公司的合理价值区间应该在11.50-13.80元之间,调高公司评级至“买入”。

  顾耀强表示,上市以来,公司被视为处于缺乏成长性的行业(工具五金行业)和人民币升值受损的公司(公司60%的收入为出口所贡献),一直被市场所忽略。市场对公司的认知存在一定误区,需要重新认识。事实上,中国五金行业具备良好的成长性,2001-2005年行业产值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3.36%,出口是主要的推动力。未来数年国际五金业向中国转移的趋势不会改变,国内对中高档五金产品的消费比例也将逐渐提高,这将使行业保持15-20%的增长速度。而且由于市场结构仍然比较分散,优势企业有望实现超出行业的增长速度,并且通过产业整合实现扩张。

  至于人民币升值的影响,也不像想象的那么坏。顾耀强指出,公司主要产品2005年至2006年上半年的毛利率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同比有所提高。公司采取了多种手段应对人民币升值的冲击,包括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将汇率风险转嫁给客户、适当提高价格。

  顾耀强表示,公司目前已经与100多家国际五金制品销售商和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公司当前的资产质量和行业地位,公司与苏泊尔一样也很有可能成为国际五金巨头潜在的并购目标。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25元、0.34元、0.46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耀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