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天津港(600717)投资亮点鲜明,合理估值22元

  天津港(600717)投资亮点鲜明,合理估值22元

  一、07年的投资主题之一将是投行创造价值。各大投资机构对整体上市,母公司资产注入趋之若骛;天津港的母公司尚有大量优质资产未上市,极大可能象上港集团一样整体上市,或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

随时可能引爆井喷行情。

  二、天津港是天津概念首先受益的上市公司。

  国家将把天津建设成北方经济中心,再造浦东奇迹。这是国家重大国策。天津开发的重头戏是建设发展天津港。未来几年天津港的吞吐能力将增长数倍,显现天津港的增长空间巨大。

  三、同类板块中的盐田港目前以连续涨停的爆发力向上突破,上港集团已经涨升数倍,相对而言,天津港成长性及资产注入的想象空间更大。

  四、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嘉实基金(419亿),三季度大举建仓3292万股,目前又有增仓举动。目前股价距嘉实基金成本不过20%差距。未来数国内股价必定屡创新高。

  五、目前33倍的市盈率,相对天津港的成长性及整体上市的预期而言,相对偏低,天津港的合理市盈率应和上港集团靠拢,即60倍市盈率较为合理。对应股份应在22元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 天津42中 | 北师大.. | 天津外.. | 天津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