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江电力(600900):价值依然低估 拉开主升行情

  公司在国内所有水电上市公司中拥有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目前装机容量为691.5万千瓦,全部三峡电站机组收购完成装机容量将达到2091.5万千瓦,增长203%。公司目前上网电价低于售电地区火电标杆电价,电价上调将对公司形成中期利好。

  2004年公司投资20亿元获得中国建设银行20亿股份,前期转让4亿股获得投资收益8.4亿元,剩余股份将于2007年7月起在港交所流通,届时按市价减持投资收益将更可观。公司还在2006年10月收购广州控股2.3亿股非限售流通股,价格为4.60元/股,日前广州控股股价已升至7.09元。该股昨日逆大盘而放量创出历史新高,中线上扬空间被完全打开。

  (海顺咨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