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抚顺特钢(600399):机会在于东北特钢集团重组

  公司是我国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的研发基地,被誉为中国的特钢摇篮,并先后为我国冶炼出了第一炉不锈钢,第一炉超高强钢,第一炉高速钢,第一炉高温合金钢,并为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第一枚导弹,第一艘潜水艇和多项国家重点国防工程提供了大批关键的特钢新材料,是我国军工特钢材料的龙头。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公司包袱较重,加之前几年特钢行业不景气,公司经营状况较差。公司对企业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大规模调整,包括资产的整合、人员臃肿问题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经过调整后的上市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公司的产品涉及民品和军品。公司是我国军工特钢材料的主要生产单位,航天军工的龙头地位无人能及。虽然目前公司的军品占收入只占销售收入总额的10-15%,但是预期随着军工投入的增长,公司军品的销售额和所占收入比例将持续增长,同时公司的毛利率水平也将持续增长。

  未来三年,随着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军工行业的发展将使公司进入快速增长期,公司的盈利能力将持续增长。

  未来公司最大的投资机会在于东北特钢集团对公司的重组。不管是依托公司平台完成集团的整体上市还是作为壳资源卖出,在目前绝对股价较低的情况下均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