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整合家电物流供应链

    本报记者 周渝 成都报道

    日前,由四川长虹(600839)控股的长虹民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根据规划,长虹民生物流公司将充分整合长虹物流资源及社会物流资源,通过规模化和专业化运作,为长虹各大产业线发展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流服务和支持。

    据了解,目前我国家电业的物流形态主要集中在销售物流方面,而在采购物流、生产物流和售后物流服务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作为家电企业的基础服务平台,物流服务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体系的运行,甚至影响到对市场机会的把握。

    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表示,长虹正在逐步从传统家电向3C信息家电战略转型,新的产业格局和时空环境对运营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础共性服务支撑体系直接影响到运营效率。而供应链扩展了原有的企业组织边界,把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因素延伸到了企业外部,将供应链上所有企业都结合在一起。为此,如何将制造商、供应商和分销商有机地集成起来,使之成为相互关联的整体,建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是长虹创新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长虹力争将长虹民生物流公司打造成重要产业,成为长虹旗下最具创造力的家电服务价值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