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内联升鞋业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在促销活动中,企业依法经商、诚信促销、严格自律,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管理:

  一、确保消费者购物消费的知情权

  1 在京华时报,北京电视台等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对促销活动信息如实宣传。

  2 在店内外各个角落,利用柜台POP如实宣传,杜绝了夸大、虚假及误导消费者的广告宣传,为顾客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促销信息。

  二、确保消费者购物消费的选择权

  活动期间,内联升品牌所有产品均参加了此次促销活动,打折活动时间从8月31日至9月3日持续四天,给消费者充分考虑和比较的时间。

  三、确保促销活动使消费者能够真正得到实惠

  促销活动本着诚信,透明,真诚回报消费者的原则,实施明码标价,商品打折必须有原价销售记录,没有采取返券等其他形式,直接在原有价格进行折扣,做到了打折前期不提价,并在小票上注明折扣额度,金额,杜绝了虚假打折等不诚信的行为,是实实在在的让利于消费者,真诚回报了内联升新老顾客。

  四、确保促销商品符合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

  1 内联升的产品均是经过北京市专业检测机构认定,每件产品都符合质量标准。

  2 产品打折,服务不打折。内联升店员的热情、超值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始终。在顾客流量很大的情况下,保证了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到百年老店的真诚服务。

  五、确保良好的促销秩序和人身安全

  内联升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干净的购物环境,货场安全有专人负责,促销活动期间,加大了巡视次数,老人和小孩的安全有专人提醒,同时,对员工进行了全员安全意识培训。

  六、确保促销活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促销管理责任到位

  内联升认真贯彻《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于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自律公约和监督措施》行业自律标准和指导意见的要求,建立了内部信用管理制度和信用档案,规范全员促销行为,使促销组织工作责任到位。同时,在店内公示不诚信举报电话,方便消费者监督,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北京内联升鞋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853年(清咸丰三年),一直以来,企业秉承“诚信为本 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高度重视信用自律体系建设,企业深知,企业诚信状况会影响到企业的健康发展,内联升作为北京商业服务业的窗口企业,以自觉的态度维护首都市场经济秩序,是行业中诚信自律的典范。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