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黄山旅游:07年公司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黄山旅游(600054)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3%;净利润1.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53%;每股收益0.31元,高于此前预测。

  黄山旅游周边交通环境的改善将有利于黄山游客的长期稳定增长,北京奥运也将带动境外游客增长。

估计今后3年黄山游山人数年增长8%。公司云谷索道改建后运力将大幅提升,黄山北门交通环境和旅游基础设施改善将增加太平索道接待游客数量,酝酿已久的索道票价提价将提升索道业务盈利能力。预计今后3年黄山旅游索道业务收入增速将分别达到18.8%,18.3%和10%,毛利率水平分别上升至77.5%,80.9%和82.7%。在收购集团酒店资产并进行相应的改扩建后,黄山旅游酒店业务2007年将面临大发展。估计2007年该项业务收入至少将增长50%。

  平安证券分析师文献预测黄山旅游今后3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42元、0.50元和0.56元。给予其07-09年合理市盈率分别为38.8倍、32.5倍、29倍。综合估值给予07年底目标价格16.8元,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作者:曾山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