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葛洲坝(600068):整体上市预期强

  选股理由

  早在2006年7月27日媒体就曾报道,葛洲坝(600068)控股股东中国葛洲坝集团将获得约200-300亿元的水电建设资产划拨。这些水电建设资产原属于国内各大电力公司名下,将分别划拨给葛洲坝集团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

  集团和股份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定向增发的方式将这些资产注入到股份公司,实现集团的整体上市。由于该资产规模过大,可能也需要向社会公众股东融资一部分。

  公司还持有长江证券6850万股,持股比例高达3.43%。长江证券2006年净利润为4.48亿元,2007年预计净利润为7.6亿元,成长性优异。海通证券研究所认为,可以给予长江证券40倍左右的PE,合理价格将高达17-19元。公司持有长江证券股权得到了成倍增值。

  走势上该股在突破长期箱体整理形态之后,始终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即使是在大盘调整的过程中仍然保持坚挺,后市凭借整体上市、参股券商这样的热门题材,有望走出连续大幅反攻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