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银河证券推荐未来三年年均绩增37%的股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中信证券

  韶钢松山(000717)拟发行可转换债15.38亿元,初始转化价格为4.73元,期限5年,第1至5年票面利率分别为1.9%、2.3%、2.68%、3.06%和3.44%。

  中信证券最新研究报告表示,韶钢松山目前的主要产品为中厚板、线材和棒材。中厚板是主要利润来源。韶钢松山具有相对的区域优势,产品90%供应广东市场。

  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卷轧工艺技改、宽中厚板设备技改等9个项目。这9个项目通过银行贷款先行实施,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并开始产生效益,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偿付贷款。本次发行可转债满足了公司快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可以降低整体融资成本,优化公司财务结构。

  中信证券预测韶钢松山2006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0.46元和0.58元,给予韶钢松山6元的目标价,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双鹭药业 受让联合伟华形成优势互补

  投资评级:强烈推荐

  评级机构:平安证券

  双鹭药业(002038)日前发布公告,拟受让联合伟华药业12%股份,与公司形成优势互补。

  公司拟将抗艾滋病新药项目并入萘哌地尔制剂项目一并执行,剩余资金2000万元,公司拟将其中692万元用于受让康瑞华泰公司所持北京联合伟华药业12%股权,其余投入到重组人纤维细胞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

  北京联合伟华在天然药物研究上有特色,成立以来已自主开发新药80余个,其中一类新药7个,二类新药16个,三类新药20余个,四类新药30余个,大部分已获得国家新药证书。联合伟华在北京、广东、云南建立了生产基地。主营业务收入7401万元,净利润589万元。北京联合伟华在广东全资拥有药品经营公司,拥有良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设有20余个办事处,产品覆盖全国市场。

  平安证券认为,受让联合伟华与公司形成优势互补,公司可以很好的利用联合伟华在天然药物研究方面的优势、另外可以很好的利用联合伟华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特别是在广东地区的营销网络。这对公司构成利好,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华海药业 股价被低估三成以上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华海药业(600521)主要产品普利类原料药业绩增长强劲,2007年有望实现制剂产品的FDA认证,华海药业的估值水平将获得提升。

  海通证券表示,公司2007年业绩增长可期。公司普利类原料药在欧美市场的竞争力较强。初步预测,公司2007年收入增长25%以上,考虑到产品价格下降,汇率变化等影响,产品的毛利率将有所下降,但公司费用增速将下降,实现利润与收入同步增长。海通证券认为,公司有望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制剂FDA认证的仿制药企业,获得较好的发展机会。

  海通证券预计,华海药业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0.72元和0.90元。综合相对估值法和海通DCF估值的结果,华海药业合理股价区间为18元~20元,目前被低估30%以上,给予华海药业买入的投资评级。

  海鸥卫浴 高成长铸就价值

  投资评级:谨慎推荐

  评级机构:银河证券

  银河证券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高成长铸就海鸥卫浴(002084)的价值,预计2006~2009年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7%。

  目前股价基本反映了2006年的业绩,股价进一步上扬需要2007年业绩的释放和投资者对于公司未来业绩增长预期的认同。

  银河证券表示,公司实际上系台商控制,公司自然人分散化持股的结构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和风险控制都十分有利。

  另外,高端卫浴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海鸥的腾飞创造了极佳的外部环境,以2005年全球卫浴市场125亿美元计算,海鸥的潜在市场规模在42亿~105亿元,公司目前产能远不能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未来将企业定位于全球高端品牌的制造、服务和供应。

  银河证券预计,海鸥卫浴2006~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08元、0.947元、1.216元和1.721元,同比分别增长137.5%、33.9%、28.5%、41.4%。预计海鸥卫浴2007年目标价为29.5元~34.88元,给予该股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作者:黄向东 每日经济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