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二手房再售利润接近谷底 购房者乐淘"现房"

  随着农历新年的渐渐临近,上海市闵行古美板块住宅市场交易活性有所萎缩。加上区域内部分新盘的上市,影响到部分预备在年前售房的业主心态,使得业主进一步调整挂售房源价格,以求年前交易。美联物业古美分行本周成交记录显示,近期成交的次新二手房源成交价格基本接近业主成本价,业主再售利润基本接近谷底。

  对此,美联物业长宁闵行区总监邱德章介绍,现时购房者十分理性,除了房源价格合理之外,客户更加看重二手房即买即用,可以省去买房至交房间隔一年左右的房贷 利息。现时古美板块5年内次新房源价格基本与新房价 格持平,加上二手房即搬即住,相对于期房而言,对于自住客户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由于连续的政策调控以及区域内一手新房上市影响,现时古美板块挂售二手房源价格已经一调再调,现已接近业主成本价格,即使部分楼层、朝向均佳的高品质次新房源价格也相对平稳。由此分流了部分新房客源入市成交。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