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联合证券:政策支持农产品连锁经营

  行业与公司

  ·鄂武商:要求解除公司与被告武汉广场管理有限公司1995 年1 月14日所签《租赁合同》。·营口港:07年租赁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16、17#码头的议案。·瑞贝卡: 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10 股转增1 股派2.50元(含税)。

·兴业银行:将于2 月26 日起进入上证180等成份指数。

  其他资讯

  ·农产品: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促进农产品连锁经营试点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符合条件的试点企业收入可以按90%缴纳企业所得税。该政策的目标是通过试点,大幅度提高农产品连锁经营的规模,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并且鼓励现有大型连锁综合超市发展农产品连锁经营,支持现有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办农产品超市,及支持农产品流通龙头企业到城市开办农产品连锁超市或发展便利店。但目前上市公司涉及农产品连锁经营规模不大,该政策不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指引。

  数据说话

  ·原油价格走势·二月限售流通A 股统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