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盖保罗当选中国十大工商英才

  2007年2月7日,第三届年度英才人物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盖保罗先生当选为“2006中国十大工商英才”,成为年度英才人物评选三年来获此殊荣的首批两个外籍人士之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和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英才颁奖。

  “中国十大系列英才”评选是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北京大学等有关方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共同创办的一个常设性的重要奖项,至今已举行了三届,每年分别评选出创新英才、诚信英才、工商英才、管理英才、科技英才和创业英才等十大系列的英才各10名。

  2006年度英才评选活动,汇聚了不同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在“立功、立德、立言、开拓、创新、卓越”等方面颇有建树。今年是外籍人士当选年度英才人物的第一年,显示出英才人物评选活动进一步具备了国际化的特点。

  盖保罗先生从1996年被任命为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以来,带领欧莱雅在中国从零开始,迅速踏上了腾飞和超越之路。目前,欧莱雅在中国拥有巴黎欧莱雅、兰蔻、薇姿和美宝莲等14个国际品牌和羽西及小护士等两个本土品牌,年销售额稳据中国化妆品市场二甲,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