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严正判决反腐败 辽宁省九年6237个贪官被判刑

  2月7日,记者从辽宁省法院获悉:1998年至2006年,全省法院共审结各类刑事案件269421件,判处罪犯292733人。其中审结贪污、贿赂、挪用公款案件5288件,判处罪犯6237人。

  人民法院对腐败分子的严正判决,纯洁了干部队伍,提高了党的执政能力,表明了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

全省法院还开展惩治商业贿赂 行动,加大对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等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的打击力度,审结此类案件237件,判处罪犯355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57.6亿余元。

  全省法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是:依法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涉农犯罪案件的审判,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提供保障;全面保证最高法院统一行使死刑核准权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死刑案件质量;认真做好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赔偿工作,化解社会矛盾;深入开展“打黑除恶”、打击毒品犯罪、治理商业贿赂、打击金融犯罪等专项斗争,解决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周贤忠)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