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招商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在调整中逐步逢低增持

  关于指数期货:考察一些实际案例表明,投资者在股指期货推出前三个月左右将提前预支其估值提升效应,而推出预期明朗时(推出前三个月到推出后三个月)反而更多考虑股指期货带来的做空机制的影响。因此,在A股市场短期估值有所偏高的背景下,管理层如能明确股指期货推出时点的预期,可以收到抑制估值泡沫的效果。

  对于这种居民自发形成的金融资产需求,难以控制也不应该控制;而可再生资产通过增加供给可以排除泡沫,在目前中国资产估值尚属合理状态下,尽量增加资产的供给,迅速做大A股市场的总市值与流通市值的规模,以使全民有机会充分享受到这次的中国资产长期牛市,才是缓解目前扭曲的资产供需关系、控制泡沫发展的最为直接而有效的措施。

  因乐观预期而导致的理性泡沫,长期看完全可以通过上市公司盈利的高增长予以消除,这种理性泡沫一定条件下可以持续存在并有其正面效应,关键在于控制其发展节奏与膨胀速度,不断地调整才能保证长期牛市健康持续发展,十年牛市不可能、也不应该一年走完。

  投资者在调整中逐步逢低增持,在估值基本到位和资产供需关系短期可能改变形成压制、上市公司盈利高速增长与资产需求快速释放形成支持的背景下,中国资产长期牛市将进入强势震荡阶段,可参照去年5-8月份的运行格局;与未来巨大的上升空间相比,现阶段的任何调整都只是中国资产长期牛市中的一个小波折,都只是给投资者提供逢低增持优质资产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