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政府税收增加财政赤字下降

  新华网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去年10月1日开始的2007财政年度的头四个月里,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 显著下降,其主要原因是税收增加幅度较大,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在截至今年1月的四个月里,美国政府财政赤字为42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猛降57.2%。其中,政府税收增加了9.7%,达8341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政府开支仅增加2.1%,总额为8763亿美元,也为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1月份,美国政府财政盈余382亿美元。当月政府开支为2224亿美元,收入为2606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说,近年来创纪录的公司盈利和低水平的失业率 是政府税收持续强劲增长的原因所在。

  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在2004年度创下历史最高水平的4130亿美元,2006年度降到2477亿美元,为过去4年来的最低点。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本年度政府财政赤字为大约2000亿美元,布什政府预测为2442亿美元。布什政府还计划到2012年消灭赤字,实现财政平衡。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