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浙江东方稳步盘升

    万联证券李杰

    浙江东方(600120)是浙江地区外贸龙头之一,也是全国外贸百强企业,拥有专业外贸进出口企业12家,主要出口日本、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公司大举介入地产行业,成功打造了“东方苑”,“紫金庭园”等项目,地产业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做出巨大贡献。

    公司还参股31.5%中电东方通信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唯一独立、开放、专业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移动通信终端研发中心,已占据了3G通信制造产业链重要一环。随着3G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有望从中受益。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出巨资6000万元参股华安证券,占3.52%股权,持有3000万股广发银行法人股和261万股交通银行法人股,具备良好的参股金融概念。

    二级市场上看,参股金融和地产板块仍是当前活跃的热点,在此背景下,该股具备这两类题材将受到资金关注,目前股价正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量能的不规则放大,表明场外资金正积极介入,周二形成突破上涨势头,建议短期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