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津德源拍得*ST春花6800万股

    本报记者 杨志刚

    *ST春花(600645)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2007年1月26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拍卖公司大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总股本的20.92%),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1.52亿元的价格竞买成交。

    此前,因执行人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以被执行人协和健康不能履行《民事调解书》规定的1045万元债务为由,向天津二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协和健康资产。

    *ST春花于近日收到天津二中院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后获悉,关于冶金公司申请执行协和健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天津二中院的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天津二中院要求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协助解除协和健康持有的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的冻结,并将该部分股权过户到买受人德源公司名下。公司于近日收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的通知,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经划转给德源公司。

    不过公告同时称,协和健康以天津二中院公开拍卖其持有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违法为由,已于2007年2月5日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中止执行申请,请求立即停止拍卖后继程序并撤销此次拍卖结果。

    协和健康还以此次强制执行所依据的天津二中院(2006)二中民二初字第43号《民事调解书》违法为由,已于2月7日向天津高院提出再审申请,请求撤销该《民事调解书》,并对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诉协和健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再审。

    天津高院执行局和立案庭已分别接收上述申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