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谷歌Gmail邮件系统解除申请限制 全面开放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专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谷歌公司的Gmail邮件系统从14日起解除申请限制,向全体网络用户开放。

  自2004年4月推出以来,Gmail系统一直只允许已有用户邀请新用户,以此限制用户数量。

即日起,用户无需邀请也可申请注册Gmail邮箱。

  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谷歌公司对自己斥巨资改进的数据处理能力有了充分信心。不过,目前的Gmail系统仍为Beta试用版,谷歌或许还会进一步改进该系统。

  谷歌公司十分看重其邮件系统,因为公司其他关键服务,如即时聊天和日程管理等,都和该邮件系统捆绑在一起。而且,不少Gmail用户会在登录状态下同时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如此一来,谷歌便可掌握用户的个人偏好,并提供更符合他们意愿的搜索结果。

  目前Gmail邮箱容量为2.8GB以上。谷歌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表示,下一步可能推出有偿的超大容量邮箱,以满足特定用户的需求。他说:“全部免费的话,我们负担不起。”

  谷歌现为全球第三大免费电邮提供商,但用户数量与雅虎和微软公司相比尚有差距。不过,自从谷歌进军电子邮箱服务以来,该领域的竞争发生了巨大变化。Gmail诞生之前,雅虎和微软的邮箱容量最大不过10MB,如今已分别扩容至1GB和2GB。雅虎公司日前也将“雅虎通”即时聊天软件嵌入了雅虎邮件系统。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