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 震荡上行 表现良好

    周四沪深B股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总体表现良好。从全日交易情况看,B股经过盘中回探之后,全日走势基本以震荡上行为主,从盘面显示,权重股逐步走稳,低价股继续活跃,表明投资者采取回避权重专打低价题材股的(这批股票对指数的贡献偏小)。

    近期影响B股的正面因素有:首先宏观面保持良好状态,最新公布的物价指数有所回落,对B股积极作用较大;其次B股市场与A股的价格仍有较大差距,而且同时发行A、B股的公司和同时发行A股和H股的公司相比,A、B股差价显著大于A、H股差价,而那些市盈率较低、分红率稳定的B股,与相关行业的H股相比具有一定的比价优势。再次、B股持续受到资金的积极关注。从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B股市场投资者在三季度显著增仓,其中业绩优良的B股公司大受青睐。

    操作上投资者仍应采取低吸策略,对于有题材或者业绩支持的个股,以及对那些质地不错和有成长性的的股票,则可持股过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