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监会将采取措施加强电力安全监管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刘羊旸)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尤权近日表示,今年将从多个方面继续加强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切实加强对电网安全的监管。研究制定对电力调度机构的监管办法,进一步充实厂网联席会议内容。

密切关注电网规划、运行情况,加强对系统安全的评估分析。

  认真做好电力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理。进一步规范事故调查程序,会同有关部门完善电力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程序,落实对事故直接责任者和其他相关人员的责任追究。

  继续扎实推进电力生产技术标准化工作,研究建立和完善电力生产技术标准化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研究组织制定包括节能降耗、电力安全、供电服务等多方面的电力生产技术标准。

  此外,还将抓紧对水电站大坝安全监督管理制度、标准的修订,健全水电站大坝安全监督管理的法规体系,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坝应急管理工作。研究并建立起新形势下的电力可靠性评价体系和工作机制,通过可靠性管理促进电力安全生产基础的强化。

(责任编辑:雨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