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市场过热才是调整的根本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有关信息称:目前,股指期货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金所将按照证监会的统一安排,在准备充分、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

  分析人士认为:中金所最新表态的在准备充分、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这条消息是来自新华社。

从消息具体内容看,昨日召开的上海市金融工作会议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表示:目前,股指期货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金所将按照证监会的统一安排,在准备充分、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我们理解认为,这条消息并没有透露出目前股指期货已准备就绪、即将推出的任何敲定性话语。从实际情况看,市场在冲上3000点之后,整体估值已逐步进入中高风险区,而股指期货的推出,肯定是起到套利保值、锁定收益和风险乃至两方面获取收益的交易条件,因此,昨日大跌的另一诱因恐怕也与股指期货可能不日推出的市场消息有关,对于该消息的影响意义,我们认为,短期会有一定的稳定军心作用,但股指推出对大涨后的市场带来的估值压力显然是不容回避的,急需上市公司业绩提升来消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