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翡翠航空新增四个通航城市

  翡翠航空喜迎第三架B747-400全货机,新增四个通航城市

  中国首家中外合资货运航空公司翡翠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迎来了第3架B747-400ERF型全货机。

  翡翠航空基地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51%)、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25%)及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24%)合资组建,现有员工230人。

  B747-400ERF是一种大型宽体延远程全货机,满载120吨。翡翠航空目前已订购6架这种宽体货机。翡翠航空已于2006年8月1日及11月22日各接收了1架货机,将再于2007年5月、8月和2008年1月各接收1架货机。

  自2006年8月开航以来,翡翠航空得到了各有关政府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实现了安全、平稳、高效的运营目标,大大增加了中国,特别是深圳同欧洲及亚洲其它主要货运市场之间的运力,促进了珠三角地区航空货运的繁荣,也为自己在国际航空货运界确立了一席之地。截至2007年1月,翡翠航空已完成航空货运周转量达14800万吨公里。

  随着第三架货机的交付,翡翠航空的航线网络中将增加中国上海(浦东)、卢森堡、德国莱比锡和瑞典斯德哥尔摩四个通航城市。新增航线包括每周2班的深圳――莱比锡航线,回程经停斯德哥尔摩,以及每周1班的深圳――卢森堡航线。此外,翡翠航空还将增开每周1班的深圳――阿姆斯特丹航线,使两城市间航班数增至每周6班。加上即将开通的每周2班上海(浦东)――阿姆斯特丹航班,翡翠航空将为中、欧间主要货运市场提供每周总计12班的货运服务。此前翡翠航空已经使用该型货机开通了深圳至荷兰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巴塞罗那、意大利布雷西亚、日本大阪及韩国首尔的国际货运航线。第三架货机的加盟将使翡翠航空的航线网络进一步覆盖到中国华东地区和北欧市场。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