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深股市周四再度下跌 亚太周边股市亦纷纷下跌

  中新网3月1日电 中国沪深股市周四大幅震荡下跌,全天收盘沪深两市跌幅均接近3%,亚太地区周边股市也纷纷下跌。

  中国台湾台北股市今日收盘下跌223.29点,加权股价指数报收于7678.67点,成交值为新台币1360.48亿。

  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周四早盘收跌1.2%,受内地股市大跌拖累,中资金融类股今日在香港股市依旧承压。香港恒生指数下挫102.75点,至19,548.76点。早盘交易额从周三的455亿港元锐减至292亿港元。

  日本东京股市2月28日出现暴跌,由于全球市场动向前景不明,日经指数3月1日继续回落,跌幅超过300点并破17,300点关口。截至今日下午1点,日经指数报于17,299.46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304.66点。东证指数也下挫23.82点至1,728.92点。成交量约为18.38亿股。

  澳大利亚股市受大型银行类股跌势拖累连续第三天下滑,指标S&P/ASX 200指数跌22.3点至5,810.2点,周三该指数曾创下自2001年9月17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